인성오빠...寅成哥哥
나는 여자혜 이다 我是呂姿慧
진짜 진짜 좋아해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喔
생일 축하해요. 祝你生日快樂阿!

今天是7月28日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大帥帥帥哥趙寅成花美男 第26個生日
想不到我喜歡你也好久好久 三年多了吧!!!(狠癡情 哪有花心 哈哈)

男生女生向前走 不顧和大家的眼光 眼裡只有四方臉慶琳交往的仁成
學校 話少卻帥到爆炸的希傑
射星 超齡演出和大姐姐談一場姊弟戀的盛泰
巴里島的日子 穿西裝戴背包也好看 火熱激烈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在民
春日 再尬熟女 飆淚殺姐姐的恩燮
不管什麼樣子的obba都帥呆...

因為你 我喜歡上韓國
踏出人生中第一次自助旅行

即使天氣爆冷 還是要親自送了卡片到你的公司 還巧遇大明星Danny 可惜不是你
那時的那張海報 正在帥帥地掛在我前面呢!!!


你來台灣三次 幸好我跟到兩次
等待你的時間 足足可以兌換好幾個看見你的時間
看見你本人的時候根本不敢想像 你就出現我面前
你的親切有禮的微笑 殺死人 
讓一旁的我傻眼以及Kero連相機都忘記拿出來
那一切根本就值得了阿.....

這次寅成台灣後援會舉辦了一個 寅成幼稚園畢業紀念冊 生日小活動
很高興的我也參加了喔....

(credit from:http://fourm.istfc.net/ 寅成台灣後援會)
她們把我們參加者的照片 都和你和再同一張畢業照上
超可愛的啦!!我都以為我是你真的同學了...哈哈哈
還自以為地我跟你真配(不要臉)
好希望看到你收到的那一刻的笑顏 希望你會喜歡

最後你的生日願望 我想偷走一個
因為 我
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真的抱到你
哈哈哈哈

不想再報人型立牌了 哈哈哈哈哈哈(糗)

那......就祝你26歲生日 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 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