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是森田媽媽Eddie的自畫像....跟他的新髮型還挺像的XDDDD


昨天才在台北車站追完Wilber
今天換Eddie 感覺好花心 
噗~那有我也只追這兩個啊!!!!
算起來我很專情好咩~~~
Eddie從2002看到愛情白皮書時喜歡 
2003戀香開始認真追
今年也要第5年了 超可怕!!!!時間飛逝耶....

台北簽書會在 HAVAIANAS® | Taiwan 台北車站分店舉行
當然 我仍然是一個人自己追星
不過和瑋柏場不一樣 
5年 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Eddie飯
自然到那邊 不寂寞啦!!!!
關於時間 又有件可怕的提醒
再再顯示 "你很老了"的事實
.以婕.Eva.君.....認識的時候可能才國中高中
今年竟然大家都變成"大學生"了!!!!
我的天啊~~~~I'm soooooo OLD!
此外也要恭喜筱萱以婕之後
成為我們最棒的淡江人!!!!!
果然那一年閉關是值得的 恭喜你復出了~~~

btw 感謝小駱 每次總是默默做了很多支持Eddie的小物發送給大家
然後幫忙很多外地外國的粉絲 卻不求回報
這樣的情結 偉大!!!!!
我覺得你真的很有心拍手!!!!
如果Eddie失去你這粉絲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有趣的是 每次到現場
每個人遇到我第一句都是"好久不見~~~~~~"
如果以你們非追星族的角度一定是"你又去了!"
但在追星族生態來說
我可是那種 "久久才去一次" 的人耶!!!(強調XD)


而今天簽名會最冏的 
莫過於碰到以前淡大影棚TKTV"帥氣"書瑋學長(為了Eddie的照片 嘴巴必須甜一點 哈哈)
一進去現場我習慣先環看四周(粉絲要有敏銳的觀察環境的能力)
所以立刻就發現學長的存在
可是 我本人那麼大隻 當然也被學長發現(糗)
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拿起手上的書 遮臉(擋)
畢竟也老大不小 
在這樣的場合遇到熟人 超級臉紅紅


(照片來源:帥氣書瑋學長攝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drew1231&book=129)
今天Eddie剪了一個非常奇妙的頭
感覺非常夏天 害我都想和他一起去衝浪了(你是只有現在想嗎?科科)
現場很多新的 沒看過的粉絲 
我想是看了蜂蜜幸運草而加入Eddie飯的行列吧!!!
新粉絲非常有元氣 比起我們這種老咖 相對的很冷靜
是說學長說他還以為我是那種號召人物後援會會長
大錯特錯!!!!!!
極度低調 如同追星紙片人般地存在著
我沒有這麼熱血 喜歡默默來 偷偷摸摸的感覺
即使在現場大家尖叫瘋狂 
我也只會在一旁靜靜地當阿飄(=鬼)哈哈
也許是年紀越長 冷眼旁觀第看著小妹妹熱血的機率越來越高XDDD
鄭允浩 你幫我訓練的嗎?!噗

不過呢...在這種場子碰到學長也不完全是壞事

哎呀!學長人好好(ㄋㄞ) 偷偷和我串通 
等等簽名時 要不經意地偷看鏡頭 他會幫我拍XD
可是 我 天性害羞 要轉不轉的 
讓學長很想揍我!!!!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貪心 有這樣的照片我已經超開心的啦!!!!
感謝喔~~~~~學長卡勾意ㄋㄟ~~~!!!(挖!什麼好甜...是嘴XD)

Eddie可愛 很乖地幫我簽好名字
還有畫上他的自畫像喔!!!!
我覺得我這一尊自畫像很可愛
現場很吵鬧 Eddie對我說了一些話我都聽不太清楚
結果現在印象也只有"好久不見"四個字XD



終於兩天的追星形成完美結束
老天爺人好!!!!知道我沒時間寫文 
特別放颱風假讓我寫得夠
放假固然好....
但也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太多災害才好
Peace out !




最後還想老人碎碎念一件事情
"粉絲再教育"
希望當粉絲的你們 
可能因為年輕不懂
跟現場攝影大哥要照片
人家都願意提供給你們了
可是 
做人不要太超過 不要這麼沒禮貌
又不是閒閒沒事 當你的專屬攝影
處理照片要時間
一直趕一直趕人家
然後又說為啥相本鎖右鍵 有的沒有的
(自己不會去載Firefox來用喔!!!!真的是....
已經再麻煩人家了又沒有禮貌 如果是我才懶的鳥)
不是我愛ㄎㄠˋㄅㄟ....但......
這樣真的很Low!!!!
也降低Eddie飯的素質....
真的很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