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奈呀.................

我不懂

倒底在氣什麼?

今天一位同事無故發怒
明明可以溝通的事情
有必要生氣嗎?
如果做錯事的話 可以直說呀!
問題是根本沒有錯

時間已經累積得很滿
很忙碌 還要無緣無故掃到你的颱風尾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我平常覺得同事是個不錯的人
我滿喜歡她
(但是討厭他的星座!!!!!!!!!!!!!!!!!!!!!!!!!!!!!!!!!!!!!!!!!!!!!!)
可是對於有的時候的情緒化的冷語 
實在會很不舒服

好悶
一個人偷偷到廁所去擦了不甘心又無無奈的一滴眼淚
.........................忍 
我不能哭!(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