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辛樂克 颱風天也要和 親愛的三八兄弟(我們表兄弟姐妹的親暱稱呼XD) 相聚過中秋!!!!!


這個歸毛的辛樂克
就這樣硬生生地毀了我的國中花好月圓同學會
好不容易約到同學們
現在要全部重約 真ㄍㄢˋ!!!

颱風澆熄不掉我們三八兄弟的熱情
即使狂風暴雨 
也要過一年一度家人團圓的中秋節

可憐的大表哥銘 好不容易從上海回台灣團聚
也被這搞怪的颱風鎖在香港
身上買東西吃東西的購物金也不夠....好慘!!!!(嘆)

在台灣的我們 只好幫你吃肉了!!!!哇哈哈哈

大人們準備很多食物
小孩們負責生火烤肉
三台烤肉架 分工分的好好地
在家裡烤肉超方便 
一點也不怕生不了火
因為..........有好物 吹風機 啊!!!!
火力超強!!!!哇哈哈哈哈哈一吹下去就紅了!!!!
當然我也很認真幫大家烤肉喔!!(笑)


大人還說我們烤得很好
幾乎沒有失敗的烤焦作品
大家也吃得不逸樂乎


除了室外烤肉組
室內也有現成的食物可以吃
滷豆乾 炒麵 玉米棒 竹筍排骨湯 
大舅媽特製100%酒精濃度他說不辣的麻油雞湯
(噗XD我喜歡喝淡的)
各式各樣的水果
還有絕對少不了 中秋節柚子登場
不拿出來做點文章怎行

除了逼每個人都要戴上柚子頭拍一張
配合度最高 還會自己想橋段的老爸寫真 裝可愛出爐!!!!!

可是老媽總是很矜持
導致老爸的愛心總是缺一半
齁!!!!不趣味~~~~
除了基本款柚子頭外 我們還做了一點造型上的改造
最受歡迎新款式 韓國國民頭 齊瀏海造型 獲得強烈迴響
突然想到
西方有萬聖節南瓜造型大賽
我們台灣人應該也可以搞個柚子頭大賽啊!!!一定很有趣~~~~


吃完了烤肉大家把東西整理到2樓休息
一如蝗蟲過境.....
我們幾人才上2樓後
就在廚房偷吃第2輪~~~吃得很嗨!!!!
我想我今天絕對會肥好幾公斤
現在完全不敢站上體重計XDDDD(擔心)

晚上小孩子們開始Settin'......準備娛樂娛樂
大人除了聊天哈拉外
竟也打起電腦麻將
而我呢............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據說我睡覺的這段時間
我弟連贏好幾輪麻將 變得很厲害
是說...................那裡練的?!
(事後他一直被我媽罵!!!!)真是死孩子~~~~~!!!!

中途我在沙發上醒來
看見一則震驚的新聞
一位15歲的少女和小男友 竟在颱風夜中秋節前夕砍殺親母
新聞來源link: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4/78/15vfx.html

只因為在家裡親熱被媽媽撞見
媽媽念了幾句後
就夥同男友一起到廚房拿刀砍老母
連砍30刀!!!!!!!!!!!!!!!!!!!!!!!!!!
ㄍㄢˋ去死 
這種事情怎做的下去 自己的媽媽耶!!!!!!!!!
而且平常媽媽不是欺負他
還接她上下學給他錢花用
不孝女 真該死!!!!!

大舅在一旁說
"砍1刀就要花好幾秒的時間"
然後連忙示範手揮30刀所需要的時間
才數到12.13.14....秒我就已經覺得很久很久了
那那個媽媽要忍受30刀的時間.......
中間還會慘叫吧....
一件多慘忍的事情so pity!
是有多深仇的大恨?
真的很想罵那個女生畜牲!!!!





anyaway~~~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節過的如何啊?
雖然看不見月亮可惜了些
但還是要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過中秋囉~~~~
月餅別吃太多
不然會變成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