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OK尚未完成 會長成員仍須努力 KERO謝啦!!!現在知道我剪圖很花時間吧XD

BBOOK仍有很多內頁尚未完成
但這次會長寶妮說他不要再沒誠意地用列印
想要親手寫給BB
所以半成品也先寄到寶妮手上啦!!!!!
會長加油 趕1趕吧.....

一本完全空白的書
要完全地填滿 困難度好高!!!!
因為沒梗了
只好一直畫新玩意 新橋段
只剩下G龍和勝利還缺少個造型
G龍已經有 G龍珠
勝利 有無臉魔術師
那還有什麼令人深刻的印象呢?

啊..........OH!My Friend裡頭的神經病G龍 很酷!!!

超貼臉油頭+手繪神經病患服
有夠瘋!!!!!!!!!!可是好古椎喔~~~~~~~~~~~

那勝利呢?
啊阿阿啊....最近的BB禁煙歌NONONO
國民撒嬌男勝利的小護士造型

三八的要命!!!!!!!!!!!!!!!!姐姐會(慧XD)生病~~~~
但我的眼光又不自覺飄到帥氣病患太陽身上!!!!!!!!!
勝利不准跟我搶!!!!!XD
我來幫他打針就好~~~~~~~


BBOOK完成度40%
距離下禮拜出國只剩一個禮拜
好趕!!!!!!!!!!!!!
我好不懂為啥每次出國都要搞的那麼忙?
還不就只為了到人家公司不那麼空虛XD
然後................順便推銷一下台灣粉絲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