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YB超強.....我好想要YB櫃!!!!

每次看到DCYB(韓國最大最主要太陽粉絲網)準備給太陽的禮物
都覺得怎麼這麼有創意 有質感
我也好想要
每每讓人驚呼
韓飯們的愛 好強大
讓在很遠台灣的我
感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今晚都在製作BBOOK封面部分的繪圖

總算是完成了~~~~~~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再不繼續動工 會做不完啊!!!!
一看到DCYB送給太陽的Tee 很好看
太陽還特別拍下來說謝謝
然後上傳給他們 真是羨慕
突然自己變的有點無力

於是名言製造機寶妮說:

"不要跟別人比 自己心意本來就很獨特" 

"因為妳的愛 本來就不是我的愛或她的愛可以取代的嘛!!!"

說得真是太bravo!!!
原本準備進入低潮狀態的我
立刻又恢復精神 衝勁又來了!!!!

但無聊的零星攻擊可以停止了嗎?
很硬要耶!!!!!!
不想回應
可是我阿母說"不回應別人很沒禮貌!!!!"


提外話,
BB將有整團大爆炸TROT俗到爆表演
太陽和TOP超不適合唱TROT
不夠有力....
GD也好適合
勝利搞笑渾然天成
再來就是BB TROT王 大成(帥氣出場)瘋掉捏!!!!
盡請期待中秋特別節目
....................桂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