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lone!

這兩天太入戲
整個人還融入在 愛在暹邏 裡(下面有雷 想看的怕踩雷就別看囉!!!)
上篇其實有些電影內容的感想沒有探討到

性別迷惘 選擇所愛?

最後 男主角棟的一句台詞
"繆 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了!!!(痛) 但那不代表 我不愛你"
就如同電影文案裡說
"即使失去了,即使離別了
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再短暫,也都會刻骨銘心"

兩人的離別 嘴角帶著微笑
或許他們因為社會認同無法在一起
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的美好
這個時候 不由得有點羨慕
.........至少................他們愛過!!!!!!!!!!!!!!!!!!!

再來關於 寂寞
男主角2號繆
從奶乃過世的那天 成為一個人的個體
當兩人長大後 像小時後一樣在床上對話
繆說出了
"寂寞得害怕 
因為沒有很多朋友 所以很寂寞
現在長大了 寂寞感更重"

雖然不像男主角1樣交不到朋友
可是 我仍舊很 寂寞
尤其是當你朋友越多 越找不到朋友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為你放下手邊的事情 
奮不顧身來陪伴你的那個時候
那才叫..........寂寞得 快要死掉!

這禮拜
看了4部電影 1場演唱會
感覺好像很充實 

自己一個人  看電影
自己一個人  看演唱會
寂寞 好像.....又更加嚴重許多
似乎是跟同事們越來越像了齁....
(噗 同是馬機和傑森都是很能處於一個人狀態的背包客喔!!!!
他們旅行都一個人 真的很厲害 我 不行!!!!)

好了耍完憂鬱後....
來說說這禮拜有啥趣事
上頭說我看了四部電影
流星花園2 愛在暹邏 追蹤線索 和戰爭製造公司
我只能說只喜歡 愛在暹邏!!!!!!
流星花園2
過於誇張超現實 而且有些幼稚 是拍給小孩子看的片
追蹤線索 對於本戲期待太深 看完覺得結局有點弱
戰爭製造公司 這最誇張 看到最後不知道在演什麼?!我還以為是我太笨了!
沒想到Kero也看不懂(還是我們一起笨?!) 
我倆在電影院不停相視傻眼 抓頭
戲院15個人 中途還走了4個人......真是囧!!!!!!

一場演唱會 是自己去的唷!!!!!!!!!!!!!!
有沒有很強 因為是搖滾演唱會 自嗨就是了~~~~~~~~~

台大綜合體育場 晚上七點半 
日本搖滾團RIZE
我從來沒聽過他們的音樂
可是手上有票不去很可惜 找不到咖 就自己衝了!

我承認有因為主唱在海報上看起來可愛 動了一下心
想說去ROCK一下 哈哈
進去會場人有些少說 
人是不是都去了艾薇兒啊?!
我想.....聽日本樂團的人還是小眾吧...
感覺不太像演唱會 
比較像LIVE HOUSE囉!!!!

今天也有一些明星來
像路嘉欣就一直站我旁邊
Circus成員,潑猴成員,愛莎,黃小柔,柯有輪 都有看到....


就算是一個人 音樂一響起 感覺就來了啊!!!!!!!
身體也不自覺的抖動起來
腳也會打拍子 自嗨的時候還是會跳起來
旁邊的人更誇張 拖鞋的 跳整場的都有
我只能說他們真有勁
我也好希望BB也能像那樣開一場
即使是這種小型的LIVE HOUSE
我一定百分百參加!!!!!!!!!!!

演唱會有些有趣的地方
有一個Fuckin' crazy的半裸男
突然爬上台然後又跳下去 好瘋狂!!!!
中間主唱也有拉人上去唱歌
有一個男生上去唱
最後RIZE也叫他跳下去
他可能害怕 跳下去姿勢超好笑
我一直在想 如果跳下去沒人接怎辦?

有幾首歌覺得不錯聽 
我記下歌名和大家分享
1.Dear Mr. President (試聽:http://tw.youtube.com/watch?v=O_vn9Ps83O4)
Hate govenment
Hate president
所以RIZE要唱這首歌給大家聽
2.Safe sex 找不到點...可能歌名有錯!!!
主唱說 雖然日本男人都不帶套(笑)
但是不行!!!要帶套!!!!
(他"帶套"還是說中文喔!!!)
然後貝斯手就從口袋丟保險套送大家
3.Heiwa  (試聽:http://tw.youtube.com/watch?v=zqH7XW_fXGM)
是我最喜歡的rap耶!!!!竟然也唱rap....
Fuckin' Japanese 
Fuckin' Taiwanese
WORLD one!!!!!!YA!!!PEACE!!!
提倡世界和平 於是唱了這樣的歌
4.Live Or Die (試聽:http://tw.youtube.com/watch?v=W9CePBTrAgs)
這首歌也很好聽!!!!
青春啊....

演唱會結束前
主唱唱嗨了
跳下來感謝粉絲們 還一一和大家擁抱
嘴巴也一直說謝謝!!!!
此時..............我心想那我也來湊熱鬧
本來就站邊邊的我 跑到最旁邊的第一排
日式豆腐 不吃白不吃
不僅摸了主唱很濕的身體 好瘦!!!!
主唱在抱旁邊的人的時候 
臉直接就靠在我肩膀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看起來應該是混血兒
英文也說的不錯!!!!!
中間也有嘗試說中文 很努力捏!!!!

演唱會大約9點就結束...
聰明的粉絲都知道可以等工作人員丟他們演唱會上用的Pick做紀念
我覺得那很酷!!!也想留紀念..
喝喝又和別人湊熱鬧!!!!
可是沒接到(嘆)

接著就是趕回家看可愛瑋柏Will的新戲
好久沒看他演戲了.....
不良笑花第一集 不錯看

笑花還真是笑話 滿好笑的說!!!!
瑋柏很帥 愛耍酷耍帥 笑容不多 
但我比較喜歡看他陽光笑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