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5背後的秘密計畫 終於可以暴雷了XDDD

為了不讓Kowei站上的很有心的讀者們秘密計畫在我的站上曝光
一直忍到禮物送到摳摳手中才能寫

開站5年 除了摳未自己準備的Hi!5活動
早在1個多月前就有網友透過留言板聯絡我
希望我可以共襄盛舉
目的是要寄給 過去現在未來的Kowei 一張明信片
剛剛知道Kowei已經收到
而且連Kowei的爸爸都偷偷參加
也回信告訴我們
Kowei 今早收到了,高興得不得了,很感動,很感動。
有你們真好!


實在是好溫馨的感覺啊....

8/27日(四)晚上
Taiwan Designers' Week, Starbucks & kowei
2009台灣設計師週 星巴克講座 - kowei

圖片轉自http://kowei-net.com/bulletin.htm
原本都打算好一定要去聽
可是前幾天收到公司情人節要加班的訊息....
記得好像要加到26號還27號→拜託是26
晴天霹靂的消息 讓我很想哭阿!!!!
全都要怪罪藥過七夕的情侶們 我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