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瘦臉我要瘦臉!

現在體力不比以前
連寫網誌的動力都好低 粉絲數跑了超多
但也因為微網誌FB 噗浪 TWITTER甚至是對岸的微博 興起後
堅持寫網誌的又有幾個?

最近生活很平淡
除了減肥 九月要參加韓檢 
真的很擔心考不過 
因為減肥把晚上的時間都佔用了 用完也沒體力念書
所以根本不大有時間可以唸韓文 哭哭

 
韓文班 老師回韓國 已經兩個禮拜沒上韓文課!
今天是回歸後第一堂
班上從六人變成十三人班
 好不習慣!

但也因此經濟壓力少了許很多
畢竟相差一千多元耶~
新同學們看起來以前也是同班 
一進門的眼神不是很親切 噗
希望是好說話的好人
因為人多 和老師閒話家常的時間變少了 哎哎!

原本晚上要跟老師一起吃飯 好開心!
但老師突然有事情取消 
又有點鬆一口氣本週末決不讓體重復胖!


針對自己身體的弱點
會找一些方法對症下藥
身最慘的部位是大臉 小腿 肚子及胸部
補救方案是強力按摩
臉部按摩器 我特別買了一個攜帶版科科
打算作走路運動時 一邊也偷偷可以嚕臉
不過前天太奮力了嚕 結果下巴變得有點痛 噗

這故事告訴我們過與不及 都不好!
就像可憐的KER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比利大叔太努力
昨天他的背反撲 拉壞了!
運動傷害 請保重~
絕對謹記 運動前請記得要暖身 運動後要放鬆!


看報導
聽說小甜甜也瘦了14kg
小甜甜甩14kg肥肉 吸楊子儀告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72900035,00.html
是說........我三個月也甩14kg 
可是怎麼沒人跟我告白(靠)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甜甜巔峰還差我很多~
OOPS!繼陳文茜後 怎麼可以輸給小甜甜!
 (不死鬥志燃燒!)


不行了~我要掛了
明天在和大家聊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