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of 包膜&貼鑽!!!!!!


最近加入我們行列的新同事工程師Ferris
這位不常說話的大哥
神秘的面紗 在今日終將公開!!!!

除了本身工程師身分外
嗜好不僅是拍照 拍美女外
最妙的是他有一雙巧手
不僅會把手機貼上BlingBling的鑽
還會幫手機 ipod包膜!!!!
真是太酷了
三兩下就幫我省了700元包膜費
居然連材料都好好心幫我們帶 就感心~~~~


最近覺得小7出的韓式泡菜涼麵好好吃
熱量一包不到300
夏天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對大象胃的我
吃這一點 真的不夠 哭 還是很餓!!!!


晚上黑豬的韓國朋友的朋友因為訂錯飛機提早來到台灣
於是我 豬逼和黑豬及他的朋友 一行人陪著她在西門町走了一下
在她到達之前 我們到紅樓後面的韓食館吃東西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啦 不管是食物還飲料 好像都有一種怪味道!!
而且服務人員居然也只有一位 忙不過來
搞得我們烤盤都燒焦 還不可以換盤子............真是尷尬!!!!

後來那個叫做MiSeon的韓國女生來到西門町與我們會合
我用永遠只會的那幾句韓文和他對話XD
她還稱讚我說的很好 你人才好~~~~噗!
結果要能溝通還是得用世界語言 英文比較實在!!!!
我發現 當地陪還真有難度
要帶對方去哪裡 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話說我在台北都是那種ㄉㄨㄟˋㄌㄤˊㄍㄧㄚˊ的人
我想應該要認真地認識一下台北才好!!!!

真可惜時間太短 無法和MiSeon變成好朋友
我覺得 有真正的外國朋友感覺很有趣
偶爾聊聊彼此在文化方面的差異及衝擊 
交換心得與感想 都是很不錯的事
可惜我人生太狹隘 沒有來自國外的朋友 真的很可惜呀!!!

希望有機會 這一次去韓國玩
可以和當地人交朋友
那一定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