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今天一大早寶妮傳簡訊告訴我

小七在蘋果日報很帥!

忍不住也去買了一份報紙

結果竟然發現

原來小七和小雨唸的是同一家高中

天阿!超想念那一家的

什麼高中帥哥如此多
還滿像BL的哈哈哈ㄏ

而且還有一張兩人親密自拍照

超可愛我好喜歡這張唷~~!!!


另外終於解開昨天上節目心情很悶的小七了
!

第一次來台上八大是如此有活力和元氣

這次卻感覺笑是用擠出來的但舞還是比小豬好哈哈!

(難道八大有這種怪力量嗎?上次EDDIE也是~)

原來是他從韓國帶來台灣的六套特製表演服行李箱

在機場不見了!幸好後來在航空公司幫忙找回來

真替他開心….我覺得如果是因為這樣悶OK

因為七對工作是很嚴肅認真的
如果不見行李

對他表演一定會扣分
一切還不是為了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我們台灣歌迷看阿~~~

SE7EN~A ZA A ZA FIGHTING-!

我一定會在台下好好大吼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超剛好!我打到這裡剛好WORD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