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腿很酸但不後悔哈韓族追星行程二站

=中國廣播公司=

在公車上我聽著小七的音樂

回想剛剛的一切

還是留有遺憾….為什麼?!傻住!!

應該是要把手伸出來握的….我在幹嘛?!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放過

一切在我規劃之中
搭公車抵達行天宮旁的中廣

(想說借晚點去行天宮拜拜之名.行追星之實~!)

真是可惜我實習的朋友出國唸書不然他以前是在中廣工作!

就可以偷偷帶我進去了~~~~!!!

當我抵達中廣門口

有股詭異的氣氛籠罩著

黑色保母車竟然已經停在門口

卻沒有任何一位Fans!

想說也沒差如果錯過了什麼晚點應該會看到吧!

此時一台TVBS的車開到門口

下車的是G台娛樂新聞的記者王煒茜

我可記得他的臉….誰叫他喜歡我本命仁成"!

不過他臉真臭還有點肥!(~仁成回去就變胖摟!不是為了他減肥嗎?:P)

真沒膽也不敢過去問他是不是他…(其實是想套關係哈哈哈哈)

接近八點小七上廣播吳建恆節目前

保母車司機把車開離….哈哈哈我又知道了一定是去載他

Yup!Yup!Yup!~真的很得意

有錢的Fans就像蟑螂般地傾巢而出

又卡好最棒的位置….等待他從車裡出來~

車門打開….要出現拉~~~~不過這次很怪異

一位長的也頗型的工作人員說不要拍

然後就是小七一臉無笑容的出現….很奇怪!

不怕死的我還是照跟隨著一些人走進去中廣大廳門口前

小七面對著電梯..先是背對著Fans

(我心想該不會是仁成事件重演

我不會要求你變成我的什麼人

所以我求你不要讓我看見你的背影)

幸好他還是轉過來!不過表情還是一樣

可能因為每次總是笑容滿面的他

這次面對大家竟然是POKE FACE

竟然有追了一天的Fans害怕躲在我後頭

(~是因為我體積大擋的住嗎?>”<)

後來全部的Fans全都快速的退出室內

該不會小七是表裡不一的人嗎?”驚驚地想著

後頭有一群打扮誇張的Fans

抱怨著他不是怕機場沒人來嗎?那現在跟他一天就不爽了嗎?”

我還是覺得不對勁一定有原因的

小七不是那樣的人!而且他又不當明星一兩天..會因此不爽嗎?

那也太不成熟太不適合當巨星了吧!!!

接下來節目要開始

我的追星必備mpio小寶適時地派上用場

當初我應是要買一台擁有FM功能且錄音功能超強的MP3

就是這時候非常好用隨聽隨錄!爽阿~~~~~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有MP3隨身聽

有一位Fan就跑來和我借聽

很辛苦….因為我戴的耳機是比較大型的耳機

就只好搞笑一人用一邊放大聲聽節目

在聽節目的同就順便問她們一些事情

對於小七的人我還是不覺得他是隨便擺臭臉的人

於是我問道你們跟了一天.小七好嗎?”

他們毫不考慮說他對Fans超好!”

聽到這裡我相信他們說的話也不在問了!

(這群人也比較誠懇樣….哈哈哈)

不過就我觀察她們攜帶的物品

我又問你朋友是ANGEL嗎?”

那人驚訝狀你怎知道?”

我說看你們戴的東西我就知道你們應該是

網路相本裡擁有超多小七東西的Fans!又一神準!

突然主持人吳建恆問小七今天他看小七事不是很累?

看他上次來很有元氣的樣子.這次卻很安靜長大了嗎?”

小七回答因為剛到.現在正在籌備第三張韓文專輯.睡眠不足….”

不過看到吳建恆這樣講

我反而更確定我的想法他在主持人面前應該也是那個臉

所以一定真的是太累哩!!所以不是對Fans反感吧!

主持人吳建恆很有心

準備了樣禮物送給他

個是 周杰倫的CD(最能夠送給外國藝人聽的一張專輯)

個是 一個會跳舞的娃娃(因為小七很喜歡跳舞所以送他)

小七還用中文說漂亮!” .”!”

個是 可以在舞台上使用的東西不太懂

個是 77乳加巧克力(小七還發現上面有他的名字~!)

個是 川貝枇杷膏喉糖(因為上次請他喝楊桃汁之後喉嚨不舒服…)

個是 中元節到了送麻薯

個是 台灣的一樣水果(聽不太清楚是啥!)

這都是吳建恆認為最能代表台灣和對他的感覺的東西

再來就是摳印時間

樓下的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也打進去給他了!

我了解他們喜歡他的程度

我也好想打唷!不過礙於大打進去怕手機錢暴增(還要待機)

現實的殘酷如果在家就不用怕了!

不過當我有點後悔想打時哈最後一通~~~~

沒關係拉~~~!!今天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終於這節目也結束了!當電梯打開

這次他下來那台G台攝影機也正在拍

我想應該是今天的TVBS-G的新聞

好糗唷~會不會拍到我阿~~~~!

如果有機會近距離接近他

一定要和他握手

位置STANDBY

手部STANDBY

小七朝向我走來

!當我手要伸出去時~

挖勒!一封Fans的卡片交給他佔去了他的手

不甘心阿!不管了趁亂也要摸一把

哈哈哈哈哈

Ooooooooooops~!這是他的手嗎?

正點!也太細緻超嫩就像小嬰兒的手

我有幸摸到真是太爽拉!”….哈哈哈哈哈

黑色保母車又以火速載著他逃走

接下來超驚的畫面


接下面留言版(無名有字數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