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韓國賈斯汀嘻哈小天王SE7EN

在18號這天再度踏上台灣這土地

好吧!他在台灣知名度不高

我還是先介紹一下他好!

或許在台灣大家都知道 RAIN(我稱小雨)

但是對 SE7EN(我稱小七) 卻很陌生

由於小七對音樂的堅持

堅決不走戲劇這條路

跟小雨不一樣.小雨目標是成為演歌雙棲型藝人

在台灣音樂表演空間很小

外國藝人如果只想靠音樂打入台灣市場其實很難

或許現在他本人知名度還夠不高

可是其實你們絶對聽過他的歌

“ENERGY的愛在某年某月某一天以及

潘瑋柏的I Like You Like That”

其實都是翻唱小七的歌原唱都會更好聽!

他在韓國也是得好許多音樂大獎

比如說今年春節在台灣播出的音樂大獎

最佳男歌手竟然打敗小雨獲得

(其實我本來還不確定他在韓國的地位.

偷偷覺得他應該會輸.沒想到竟然贏了!)

此後我就更加相信他在韓國暴紅!嘻哈小天王不是說假的!

最近他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

不僅上了日本有名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兩次

和日本有名的音樂人DAI大無限合作

今年10月還要再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勒~!

這次小七是為了
2005台北流行音樂節來台灣表演

很開心我可以在台灣見到他

距離他上次兩年前來台灣

我都還不認識他!後來很恨為啥只差一點點時間我就認識了!

所以這次我要把握機會追星

可是我這人就是很龜毛每次追星其實都是猶豫考慮很久才做的決定

下午起床後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沒想到一場傾盆大雨打亂我的思緒

還是算了不要去好了….”

正當內心交戰時刻雨竟然停了

內心出現一句話 我覺得小七.來你應該要去一下!”

這是寶妮昨晚在MSN對我說的話

我這人就是很容易受人鼓動誘惑

衝衝衝~我不想後悔.不想錯過!”

盤算著我接下來的追星行程

帶著我追星必備mpio小寶 fuji小寶上路拉!

現在腿很酸但不後悔哈韓族追星行程首站

=八大電視台樓下=

哈哈哈!現在的八大我已經熟的很

就跟六福皇宮一樣熟!!哈哈哈哈

地形被我摸透.要站哪裡早就再我等待的時候規劃好

六點左右沒有什麼Fans出現

小七迷們應該是在跟車我心想著

而站在我附近的零星迷看起來有點而台

應該是小豬的!哈哈哈阿

果不然我真是料事如神~

隨著一台黑色箱型車的到來

相機早已準備好Standby的我

已經準備伺機而動….

一旁的小七迷們也紛紛從計程車裡冒出
哈哈哈哈哈哈帥!
就像電視上的巨星似
穿著黑白相間超可愛的小七出現

不敢相信平時只能再網路上瀏覽他的照片聽著他的音樂….

現在就在我眼前眼前耶~~~~~~~

大家的相機沒有一秒是停擺著~咖擦咖擦

迷妹們就像跟屁虫般地尾隨小七由右邊的小樓梯上去

敏銳眼光馬上飄到左邊小樓梯...!是空的!”

飛也似地跑到左邊上去電梯口 !

早說我非常了解那邊的地形

因為兩個樓梯是連接到同一個地點

所以當我衝上去剛好跟小七再同時到電梯口

一個人獨享左邊的畫面

此時一位阿珠媽(韓文:大嬸)..其實他是翻譯擋住我了鏡頭

當她發現還撤過去讓我拍小七(真是好人!!!!)
正在看八大現正播出的韓劇海報~~~!
天阿
!小七發現我這邊的鏡頭

他對我鏡頭笑了…..
真的!!!!!!!!

瘋掉~我不爭氣的fuji小寶偏偏在此時不閃光

結果又是大晃…..超想哭的~~~~~~~!!!

他真的在看我的鏡頭!!!

更加速我想換一台DVD DV的心

所有鏡頭都不會漏掉也不用轉黨

真的是追星族必備!!!!!我好恨恨恨恨恨~~~~~

就這樣他進入了電梯...
還對鏡子抓頭髮真是可愛阿!
電梯門關上大家也跑到外頭去站崗

等待他上完百分百現場節目

我興奮地跟BONY和KERO通電話

訴說著這樣小小的好運氣!!

一個專業追星族是不可以錯過和其他追星族交流的

隨便挑一位看起來比較和善的女生

請問你也是SE7EN的FAN嗎?”

心想打探今天上午的情況

沒想到這個女生竟然是位會講中文的日本留學生(還台大的!)

既然來自日本國一定要八卦一下

SE7EN在日本紅嗎?”

滿紅的…”

SE7EN和Pi(就是小雨)誰在日本比較紅?”

那女生想了一會兒…..

都滿紅的….差不多!不過年輕人比較喜歡SE7EN

雖然小七和小雨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有稍稍的差別
有點開心小七在日本的成就!!!阿渣阿渣~~~

時間就這樣悄悄地溜到七點鐘

我早就卡好備戰位置

心機很重我認為這次右邊電梯口反而會好

哈哈哈哈因為出去剛好是路口

所以一定會走右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被我料中(我去擺攤當神算好哩!!)

~電梯門一打開.小七脫掉外套是一件很有型藍色的踢雪

這次我傻住了!因為太可愛~~~~

竟然在樓梯上和他並行而走

完全沒人擋我或阻礙我

就好似我倆個是清估(韓文:朋友)”的一同走路距離超近

可是就跟看到仁成的情況相同

傻眼被震懾住!!!!!我盯著他的左邊側臉目光無法移開

心裡大喊天阿!皮膚也太吹彈可破哩~~~~~!!!”

腳步很自然地隨著他走

保母車在有點遠的地方

小七在工作人員保護以及外圍Fans包圍下快步進入車子

乘著巨星專用保母車離開

有錢的Fans飛也似地招攬計程車隨七奔去

留下的是貧窮的Fan也就是我!一人默默地走向公車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