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想要2NE1女王隊鞋啦啦啦!!!

自從看了2NE1 TV後
實在是很想要這雙鞋 每天朝思暮想
今天決定去找鞋來買 然後要自己畫XD
無奈我被影片影響
以為這種空白鞋在大賣場就有賣→那是韓國= = 
結果跑去家樂福 什麼都沒有
只有賣一堆拖鞋(倒)

但意外的是
櫃檯服務生竟然是我十幾年沒見的國小同學
他是中美混血兒 臉和小時候完全沒變 
臉上的胎記也還在 超好認的

我躊躇了很久 還是沒相認→因為怕他認不得我 噗
只有打電話給其他小學同學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在去和他相認 實在是很有趣耶!!!
而且現在還有票選優良店員活動
我是不是該來給他支持1下....呵~~~

沒買到鞋 很不開心
回家繼續研究撲克牌女王

沒想到.............其實四種花色的女王都是不同人 哇哈哈
我從小到大都以為是同人不同色
同理K和J也是
而且不同廠牌出來的Q也都長得不一樣 衣服樣式也不一樣
GD背後的長的比較漂亮→有挑過喔!!!呼呼~~
而我家裡5.6副牌通通是中間阿珠媽款
網路上則是還有翻到偷吃雞排變胖版→其實是我!!!

死黑豬!今天在我呼喊想吃雞排時
他傳簡訊說到:吃雞排前,先看看自己的肚囊
結果我沒吃雞排 改喝珍珠奶茶→還不是一樣 哈哈哈
噗 又被我跳開話題....
回到女王Q 在我尋找已久後 
終於發現類似款

雖然臉沒那麼正 但衣服花色一樣的女王Q
所以女王真是有很多種Style咧!!!!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為什麼是2NE1是Q和A?
其實很簡單 就是21點遊戲中
Q代表10點
A代表11點

加起來就是21啦!!!!!

補充冷知識+
那四張Q代表的是哪些人?(資料來次Wiki)
四張Q分別代表兩位皇后、一位女神及一位虛擬人物
黑桃Q-女神 帕拉斯·雅典娜
紅心Q-友第德
梅花Q-阿金尼
方塊Q-拉結或阿涅絲·索蕾
裡面我只聽過雅典娜 
其他都不認識
不過國王就挺有名的
國王K勒.........→不是Kowei青蛙國王喔XD
則是四位...
黑桃K-大衛(公元前10世紀以色列國王所羅門的父親)
紅心K-查理大帝或查理七世(法蘭克王國國王)
梅花K-亞歷山大大帝(最早征服世界)
方塊K-凱撒大帝(羅馬帝國的獨裁者)

很有趣的是
裡面只有紅心K沒有鬍子
因為用鑿子在木板上刻他的人物像的職員
因為不小心鑿子滑動後把上唇的鬍子刮掉哩....所以他看起來也比較Young!!!哈哈哈哈

J代表四位騎士,一樣不太有名 不另外介紹了 哈



為了要畫隊鞋
竟然研究起撲克牌上人物的服裝及代表
還滿好玩的
要不是時間緊迫我沒時間
不然我想更深入點研究....哀哀!!!
下一次大家玩牌時也可以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