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you have BLACK! 一旦有了黑人之後
You'll never come BACK! 你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天我和老闆無聊在聊天
聊到和黑人交往的事情
我個人是不喜歡和黑人談戀愛
畢竟我愛 白 的!!!
感覺帶有一點點種族歧視的感覺
但也不是這樣說
要交往的話 還是同樣種族的比較好
文化差異也比較小
Size也比較合!.....沒有啦!開玩笑
畢竟我想要的是心靈契合的伴侶
不是要那部份.....哈哈哈哈

結果老闆說他在電視上看到李詠嫻和Alex說到一劇美國俗諺
"Once you have BLACK! You'll never come BACK! 
大致是這個樣子....念一念還有押韻 哈哈哈哈
嗯...........廢話就不多說
大家心靈神會就好!!!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嘛~~~!!!!
哈哈哈哈哈 學會了嗎?

ps.豬逼對不起!
我褻瀆了你的小艾!!!
因為他很好用!!!哈哈哈


隨文附贈
白痴朴米奇模仿蘿絲come back回來吧影片!!!

我也超愛學的呢~~~~哈哈哈哈!
come back!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