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IS AMAZING ISLAND!

今天半天 被長官召喚在機場工作 

看到很多國際友人搭乘飛機來台灣
(有些人甚至搭了好幾天的飛機才到台灣)

用兩週 準備SAY TAIWAN(音同逛台灣)




第一個遇見的國際友人是來自芬蘭的運動員Juuso Lautiainen
曾經得過兩屆芬蘭奧林匹亞帆船冠軍 好厲害!
長得白白淨淨地 不太像運動員啊~
而且也很願意和我們聊天 很可愛喔!


好久沒說英文 英文能力真的是越來越糟糕!噗
合照的時候 外國人熱情的搭肩讓我好害羞
可是跟洋派的ABC少女一見到面就來HUG
我真是輸了!

中午陸陸續續班機從世界各地抵達台灣
國際友人中真是不乏帥哥美女喔!


因為同一個目的而來道台灣的他們
也很容易變成朋友呢!


我們派出最能代表台灣本土文化之一 
最具活力 最有國際化的台灣之光電音三太子
原來英文是THE THIRD PRINCE ! 只能說 台灣的王子 真特別!

他們的動作總是很幽默啊!可愛死了!

當然保庇舞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國際友人也好奇地上前與三太子打招呼~

好有趣的跨國互動~
不免俗地也要與電音三太子來張合照

感覺距離比我上次見到三太子 他們的造型與顏色又更花俏咧!

當然我們的台灣代表 來自各地接待家庭也很棒! 

做了很可愛又溫馨的海報迎接他們
果然我們是以親切熱情著名的國家!

還有人是特別從中南部上來接機的耶!超感動~
 
要不是家人不會說英文
家裡又太小~
不然我也好想當接待家庭喔!

當我看見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因某個原因而有了交集
即使語言沒那麼通 但無距離的心代表一切

圖中是來自日本的台灣接待家庭 及來自英國?的國際友人(代確認)
兩人將用音樂拉近彼此!


台灣親善大使 光芒寶寶洛克ROC 也來現場和大家見面!

真是感到很羨慕他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
希望他們都能利用這兩個禮拜 
好好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
把台灣的美好經驗帶回去 
告訴全世界的人台灣有多好!


今日感想總結
來到機場 隔著一道門 卻無法出國的感覺 好糟!
我也好想跨出台灣 擁抱世界啊!
 
以上部份圖片來源: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際青年周-百國Homestay 
ROC International Youth Week--Centennial Homestay

http://taiwanroc100.tw/100homestay/Photo/150/Photo_flash100homestay.aspx?s=150&p=0&n=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