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韓國!Kimchi! (笑)
呂莎拉第三次韓國之旅 即將啟程

因為太羨慕所有好朋友通通在國外
自己呢....所以決定來個放鬆
中秋節連假我也要去韓國玩
老姊和KERO一直使出求情招 讓我老媽答應啦!!!
大家聽到我要去也太興奮了吧!!!

我也超開心 這次我一定還要做足功課 

一下班我就跑去誠品翻看旅遊書
很認真地...
透過我的眼睛
讓大家瞧瞧更多更有趣的韓國街頭
我會很機車的
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敬請期待!!!

這次不搞手寫
不然遊記都出不來
但我會努力拍拍拍的喔....哈哈哈

搞不好 如果聯絡的上
我會去找我的可愛學生 在祥在宇雙兄弟
還記得耍寶的他們吧!!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4554017)
希望可以拜訪到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