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不能吃巧克力 因為會肥!!!


原本想好好寫東西
但我電腦最近音效卡發瘋
搞一整晚 煩死了
電腦沒聲音 跟廢物沒兩樣
軟體重灌 接線重插目前看來沒事
它又可以唱歌囉~~~

最近因為運動
晚上睡的比較好
睡到早上遲到一小時
..............
明天不能再遲到了!!!

顧問 您好酷
監委 您自己主編的書
內容是什麼 自己都傻傻搞不清楚
您才是少女般的天真無知的人呀!!!
相關文章:http://www.southnews.com.tw/polit/polit_00/13/02492.htm

搶先收看2009台北聽障奧運的紀錄片
內容好令人感動喔!!
其實我有偷流淚
即使我的參與度為0 
只記得郭富城那句:郝市長請你下台!
我實在太LOW~
22日晚上8:00會在地理頻道播出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喔!

今天打羽毛球真是順多了
需要彎下去撿球的次數變少
呼呼腰不好呀~
我心機很重 一堆秘密武器
汗流兩倍 完全上演濕背秀~科科
希望明天會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