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粉紅棉花糖!!!!想吃想吃!!!!!


下班前的天空 超級美
粉紅色白色藍色及黃色 四色相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見
還有隔壁那位高個子先生有沒有看到
真想和他分享
所以那個時候 我去茶水間外拍照
如果在走廊遇見
我想告訴他現在天空超美的!!!
不過可惜
錯過了 
回家那時天空的美已經消失
這時才遇見他
沒有眼福囉!!!
或許他自己剛好也看到了....


回家路上原本要搭車到天母
也一樣錯過了公車
來不及只好換捷運
持續捷運觀察人的眼力活動
嗯....兩點鐘方向的男子
胸滿寬 臉是娃娃臉 跟Rain有一點點神似耶!!!!(笑)

對了!
那位在DISCO玩的很濕的人
不要俗辣!!!
跳DISCO給我看啦!!!!哇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個巧合
你該不會....偷偷騙我假裝禮物不知道丟哪
其實拿去轉送給小妹妹吧!!!
口厚~~~再度重色輕友...
我真是錯看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