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D菜....只有F4+Little Teddy!!

If you walk into the alley,
what will you see?
(擷取自何維健Blog, 新文章是今天主題曲喔!)

你...可以開著背景音樂繼續看下去...

天空正藍 陽光和煦
F4闖進城市裡的森林

There's alot of creatures in the alley.
but we met a Mr. Teddy.

So we...
Take a minute
To stop and see

在這小熊森林裡一同享受這美好星期四下午

They were searching for food.
And they started drinking
And partying, and partying


小熊先生來作東 大方地邀請我們喝下午茶...
他說這裡的都是天然 無咖啡因 
喝了很健康喔!!!

All day~
They were partying all day.


超可愛的小熊先生 就和D一樣
親切地和我們玩耍 來個韓劇最愛背人橋段
要不然
就是很配合我們演出

憂鬱的畫面....

大家玩累了

就坐下來看本書吧...

發現書架上的一本書....噗
吃定沙拉XDDD
難道我被某人吃定了嗎?

F4,好想念小D...只好這樣跟他這樣做...

(我學的最不像 因為我不會可愛的嘟嘴= =只會扁嘴)
Time Flies~~
We had good time THERE and said GOODBYE.
小熊先生說告訴我們"下次還要來囉!!!"


喝完下午茶 
F4進行著秘密的計畫

大家都很期待著那天的再見呢....

F4接著來到國父紀念館
尋找今晚晚餐的著落
正愁沒地方吃的時候
旁邊的咖哩飯餐館
今天週年慶 服務生正在外面叫賣著
"前10位客人可享有一客10元豬排飯!!!!!
不用懷疑 就是10元~~~"


這部正是潮人 我 最需要的 省錢門路!!!
10元吃到飽
加一成服務費 通通只要11元!!!

Oh~My 天!!!
用零錢就能吃飽....
真不敢相信~~~
我們真的在東區吃到超便宜咖哩豬排飯!!!
為我們省到超多錢的

今天真是F4好日子...
所以很開心再送大家精美 F4與小熊先生的邂逅 寫真
不要客氣 仍然歡迎使用右鍵XDDDD

拉則累與小熊先生

沒錯....我要環抱!!!!!給我Hug...

稻米飼與小熊先生

阿飼剪新髮型喔~~嘟嘴嘟成癮了...

呆坐與小熊先生

不愧是花花公子...左擁右抱呢!!!(逃)

廢門與小熊先生

Kiss也是很渴望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