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 熱情的一把火 讓莎啷都焦了!!!


這一兩天 熱翻 整個人都烤焦啦(不是丹尼烤焦麵包XD)
又到一周一次 Kero青蛙小心點小點心 時間
這次主題是鬆餅 
美式鬆餅和英式鬆餅史康
不會過甜
手藝越來越好囉~~~~

還有...烤小餅乾 不過.........也焦了....
難道是種Hin...............t!!!!
是Kero要偷偷跟我說
"我對你的莎啷 已經燃燒到燒焦了........."
而且你們不覺得....他都做愛心形狀嗎?(可疑)

Kero.....你是我好朋友我才跟你說
"雖然我走男人風 可是
ㄔㄨㄥ ㄇㄢˇ米安內~~~~~~~~~~~~~
我愛的是.....................男人!!!!"

我不能...............
你喜歡李紹祥 是幌子吧!!!
剛剛好他緋聞女友裴琳也愛女生 
你...........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