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黑豬邦傳給我一個A片的封面
還頗蝦....
沒想到除了東方女子樂坊模仿女子12樂坊
竟然連A片都有這樣的橋段....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這個網誌有點屬於比較清純型的
如果來點火辣辣怕觀看者會有不舒服的現象
以及怕被無名砍掉我的帳號...無色情!!

所以我還特別做點模糊Blur特效
只給大家看看有穿衣服的地方...痾呵呵呵呵
不過仔細看看這些AV女優還真醜
尤其是後排的...是來負責嚇人的

注意看看他裡面的內容
12對12.杜絕24P亂交--->是怎樣..感覺有杜絕就是要殺蚊子的感覺
12人集團痴女--->還痴女勒...那把我們這些真正的痴女往哪裡擺...可悪
其他因為是日文所以看不懂不能為你們介紹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觀眾
可以到水源街三一去找找看....搞不好會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