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缺一...不可!

真是個美麗的星期六下午啊...
我+米粒+Fiona三人來到台北行天宮

天氣好 信眾們紛紛來到此地
向關聖帝君祈求保平安

除了希望快點找到合適的工作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外

順便也一起替我們親愛的小D
來台工作一切順利
拜拜的零食一定要吃喔!
(不過請生完病再吃)

拜拜完 三人接著來去前往新竹
中間因為蠢事件導致搞到五點才從台北出發
匆匆忙忙地趕到台鐵站

飛快地跑上車 聽見廣播傳來 前往"基隆"車即將要出發!!!
什麼基隆?!.....那不是往北...
我立即地跳下車
原來我們的車 在鐵道的對面(倒)
三個傻子只好又一直衝衝衝....
喘吁吁地跳上正確的車廂
這下才慢慢安心下來.... 

一天都沒吃飯的我們
也在車站買了鐵路便當 
打算午餐晚餐1次解決

三人顧不得面子 狼狽地在火車裡面吃著便當....
沒辦法啊...到新竹時已經七點多 根本沒時間吃飯
只好這樣做....


窗外的畫面 唰唰地 漸漸從白天變為黑夜
終於新竹到了....演唱會七點開始
但此時時間已七點10分 
馬上在火車站前換上計程車 前往號稱台灣哈佛XD宅男交通大學

今日是交大建校113年校慶
晚上的演唱會活動請來許多歌手演唱
當然我會來看的不是別人 就是小D何小弟啦!!!

到達學校的圖書館前廣場
早就有許多學生坐在草地上聽音樂
正在唱歌的是實力派新女聲Joanna
歌聲很優!!!是CD少女!!!!

大約知道D出場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內心裡一直有期待....

來到交大 特別介紹一位新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提到他
假資工真熱舞 交大舞王 Rain飯卡特弟弟

我們應該算是網友XDDD
會認識他 完全是因為之前我上報的那篇某團抄襲BB文
他因為好奇點進來這裡
誰來我家的功能 讓我發現原來也有好眼光的男生
跟我們一樣崇拜著 雨神鄭智薰Rain
看了他的網誌覺得他這位弟弟應該也是一位很Nice的人
所以之後就有小聊一下囉!!!
 
今天來到他的地盤 也順便和他見了面 
果然人非常親切很有禮貌 就跟Bi一樣....XD
是交大少數不宅且喜歡打扮的男生

台上主持人的中場遊戲
他還上台不僅玩海帶拳 現場也小秀一段舞蹈...好青春~~~ 
(他說:早知道要上台 就應該要抓個頭髮 哈哈哈)

不愧是交大舞王 名氣很足
我可以聽見台下很多同學都知道卡特是何許人也....好POP!!!
最後還得到一片台灣山寨版假Rain的CD
(應該是要丟到地上偷偷踩一踩的 秘...誰叫你要.....)

後來大家沒有坐在草地上都往前站
當然我們也立刻向前卡位第一排

我前方被一位宅男占住 是一個十分奇怪的人
........................有點無言
反正我心裡只有一個目標 
好希望小D快點出來啊!!!

D的前一位歌手蕭閎仁在表演
我們完全沒在注意台上
蠢蠢欲動等待下一位的出現
把千里迢迢從家裡帶來現場的版子Standby好

要讓D一出現就能看見何粉的存在

看到版子米粒和Fiona好野人燈牌閃亮亮
相較我的窮人燈牌 只好打出誠意十足的名號高舉著
不過不是我舉的啦....哈哈
而是要感謝右邊一位竟然也是淡大同學 名叫的何粉
他熱心地幫我拿版 而我呢...就很努力地攝影拍照給大家看啦.... 

終於....何小弟出場啦...現場一陣尖叫....
只是我們並沒有很誇張的吼啦...

實在是四週全是男學生
也不能表現過於癡迷....
反正除了我們還有後來遇見的何粉剛剛好都站在一起 
團結力量大特別明顯囉!!! 
D一出現 所有的交大男同學都在下面murmur"小弟弟"
其實他已經23歲了喔...比你們大啦...是童顏哥哥...
誰叫宅男都不打扮...顯老啊!!!
此外,前面的歌手都沒有粉絲到現場拿版子 只有D有!!!!
主持人還特別提了這事情....嗯!!!面子有做足(笑 這就是目的啊!!!)

D站在台上唱歌 又被拱模仿郭富城XDDDD
應該是要唱他的對你愛不完 
結果被米粒一喊 唱成比較不紅的等我回來 噗...

這場校唱 我個人感覺D的聲音有點悶悶的
一點點不穩 但大致上還可以
後來回家才知道他又感冒生病了...可憐的小孩
不過現場反應不錯
後面有些學生還說要把歌找來聽
(現場實況影片 就不貼上來啦...
這裡都有 想看到請移駕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sarahlu&view=videos)

等D一唱完 大家馬上就離開舞台 
快速地和卡特道了別....和大家往後台跑去
大家找到了小D 隨即和他
說了話 拍了照 還.....
搭了肩(噓....要D調 秘 我嚇死 有變棒子!!)

實在是令人很害羞.....
後來腦筋一片空
ps.小D拍照不要偷偷把頭往後縮 很奸詐!!!!!
這樣我都變"大頭"症
本來臉就在大了.....真是...

最後D還開玩笑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搭車 噗
如果能 當然好XDDDD
心意到就好~~~
咱們F3還是老實搭火車回去吧....
離開交大前
又回去找了卡特做正式的道別+合照

一定要來拍一張他愛的裝可愛比ya的pose啊!!!
有機會下次再見啦~~~
(其實....我很害羞XDDD 偷偷說眼鏡有起了一下霧 因為剛剛追D追太兇了....)

準備搭上新竹火車回到台北

因為剛剛的突發事件實在太過驚奇!!!
導致我們三人腦袋不清
米粒不要再叫囂.....還嗚呼勒...

差一點又搭錯了車....
幸好是車站的伯伯告訴我們 
不然我們又傻傻的亂上車了....噗
都是某D害的啦!!!

上了火車 大家把拜拜的零食拿出來分享
一邊說笑一邊吃東西 
整個就是幸福滿點

但就在此時 過於興奮的情況下...
慘案發生 米粒把餅乾給翻了!!!!
誰叫他很投入在模仿新加坡人講話....哇哈哈

然後我們又開始拍起很白痴的影片

從頭到尾還是一直在渴望....
我們ㄅㄨ要搭肩Hug!Hug!

以下是F3的渴望精華剪輯....

(希望新加坡何粉們不要Anti我們...
只為博D一笑 想念一下新加坡的你們勒~)


回到台北車站
F4大合體 迎接我們的呆A 還帶來貼心小麵包 是怕我們餓著了!!(感恩)

大家在捷運站各自道別後
看著手錶
回家的時間已是半夜12點多了...
仰望天空 今晚的月亮和我一樣暈暈的
是喝了酒嗎?
不 D的魔手害人暈了XDDDDD
別這樣 
不要對我的肩膀那麼好 他們會貪心的...哈哈哈
ps.胸部也是噗 它!需要一個溫暖的Hug!!!!


晚上又能帶著微笑入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