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一開始有就有你真好!EDDIE好愛你阿!!

我這個人到底算是倒楣還是幸運
老天爺到底對我好還是壞
還記得豬逼和海大郎要我
"以下次的邂逅為目標!!"
好像都還沈浸在上禮拜哀哀叫的衰鬼氣氛裡
邂逅這目標竟然突如期來地發生
My Dear GOD!I LOVE YOU!真的真的…

配完眼鏡...不想逛士林...我一心只想回家看SBL
但是嘴巴又開始唸說"EDDIE該不會連來打球兩個禮拜吧?!”
才這樣念念有詞的時候...竟然手機出現一位陌生人電話
一接起來是位男生說"呂ㄗ..."
才聽到這裡我這邊已經瘋掉了!!!
聲音立刻非常high的升key說
"該不會彭于晏又去打球了吧?!我要去我要去~~謝謝謝謝~掰掰"~~掛!

用飛也似地動作叫Kero給我用飆車的
一路上在機車後座發神經
一下"
歐某歐某"
一下"歐督ㄎㄟˊ"
(ㄟ怎麼都烙韓文…講來講去都這兩個哈哈!!)
先衝去7-11買兩瓶運動飲料請EDDIE和好人眼線男同學蛋蛋
連安全帽都沒脫…很像去搶劫的哈哈哈~~

到了天母運動公園站遠遠地
我就能清楚地看到EDDIE
今天的EDDIE頭上是白色頭巾
身上裡頭是黑色的外面是灰色NBA Raptors球衣
黑色短褲加上黑色NIKE球鞋
不算高調的顏色…但是卻莫名奇妙非常亮眼!!!
我就說麻~明星在球場打球都會不自覺得發出亮光
上次發現何潤東也是一樣…整個有股光在閃~~!!!
先把準備好的運動飲料拿給眼線後
我說"這瓶請你喝" .眼線"ㄟ~~"了一下
我補充"另外一瓶要給EDDIE".眼線立刻"厚~~~!!!"
好趕腿很酸…稍微做下來休息欣賞一下EDDIE打球的帥氣模樣
看著看著竟然又不自覺的出神幻想起
未來一定要和BF必做的事之TOP1"陪男友打球"這種橋段!
光坐在一旁就覺得爆幸福的….
回過神想起正要打電話給以婕的時候..
突然手機響起”ㄟ~是小駱耶~!!”挖~真Lucky!!!
其實被這一連串的驚喜嚇到有點傻眼的我
本來在球場旁就很峱種也不敢大聲囂張
只是我鎮定的說著
"小駱~我現在在天母運動公園…你知道我看到誰嗎?"
"是,EDDIE耶!!!…"

(內容因為太驚訝!!害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對話!)

再繼續說說EDDIE打球的帥樣吧!
隊友製造機會,EDDIE來個三分投射!進算~!!
偷偷聽到一旁我眼線朋友說"你朋友一來他就進了!"
莫非我是LUCKYMAN(笑)
不過之後幾球雖然動作都很帥…但是都沒進…可惜!!!哈哈哈哈
只要進球我都很想大叫或是大喊個"EDDIE加油!!"
但又礙於太糗和丟臉就只能在心裡叫….然後手比個Yes!的動作
默默欣賞EDDIE打球…偷偷坐在場邊的我
突然球就這麼恰恰滾到我腳邊….把球撥開時就被EDDIE發現了
他馬上舉起手和我打招呼…我也很開心地揮揮手..
他繼續打著球…感覺有股Energy!
我很機車偷偷告訴Kero說
”男生都一樣…只要發現有Fans一定會開始耍帥!!”
果不其然~EDDIE動作開始變得很花俏超級帥的…很有Show感!
不枉愧我放棄觀賞SBL 冠軍賽Live來看EDDIE!!
後來EDDIE在球場內走過來半場時又和我正式地打招呼說
"好久不見.來打球嗎?"
我說
"今天沒有!但是常常來運動~~!!
今天是有眼線通報!!這裡有很多我的眼線!!哈哈…"
EDDIE說"是臥底嗎~~?"哈哈哈哈

很快的…打完這場EDDIE在場外休息後
好像就打算要離開了!坐在場邊的時候
突然有位有點年紀的女人
(有點像我那些死小孩的媽媽但是是高知識份子那一型)
跑去和EDDIE說話…
離開之後又回來拿了兩張名片給EDDIE和她朋友…好奇怪唷!!!
見他就要走了快點打電話給小駱
然後過去說個幾句話social一下順便拿飲料給他喝!

"EDDIE這請你喝~~~!!"(手拿寶礦力)
"真的嗎?那麼好!"
"對阿"(笑)
"謝謝…"

他站了起來..說要走了
我說”為什麼來這裡打?上禮拜不是也來打嗎?”
"就和朋友一起打球!"....."ㄟ~這你同事嗎?”
"這我同學!”

於是他就問Kero說“你叫什麼名字?”
Kero回答”姜懿芷…..”
我說"講全名誰知道阿!"
Kero硬要說自以為好聽的英文名(哈)"Brownie!”
結果我很機車立刻插話說”叫他 青蛙 就好!!”(Kero應該想殺掉我)
EDDIE爆可愛說"青蛙妹妹!你好~!"(我也要叫"莎拉妹妹")
我又很機車說
"他比你大…"
EDDIE立刻改說”青蛙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聽說EDDIE五月行程是去日本..之後回台灣要拍電影
他是說會去日本宣傳愛情白皮書10多天
所以現在很努力在勉強日語~~
還抱怨了一下說”日文怎麼那麼難?!”
Kero還偷偷在旁邊murmur說”不會阿!”(只是EDDIE沒聽見!哈哈)
EDDIE問我會不會日文
我說只會一點點!!!但是是很簡單的那種…
之後冷場了大約10秒鐘….

我想到既然換了新筆記本那就利用這機會
“EDDIE我換新筆記本..那可以在幫我簽名嗎?”
我還特別翻到之前印下來生日留言那篇給他簽
想一想這好像也沒特別
這次也不用提他也很乖地把”TO SARAH簽好!!!好乖~~~(Chu~!)
記得每次看見小駱或是誰誰誰都請EDDIE畫個圖
其實我都有點羨慕…那心裡想想我也來一下好了
想說換一頁給他簽名要翻頁到下一面時....
竟然本子裡下一面的SE7EN被看見
覺得糗加上心裡有鬼(花心鬼!!哈哈)
尷尬地笑說
...”阿….是我另外一個偶像拉!!不過不是台灣人”
我說”你可能不認識”
感覺EDDIE非常好奇加小逼問說是誰
我只好尷尬地說”就是韓國的SE7EN”
EDDIE感覺很真誠地就說
”我知道阿…SE7EN跳舞超強!
現在在大陸很紅!!!還特地學中文很厲害!
"
聽到EDDIE這樣說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偶像稱讚我的偶像….讓我心裡覺得很SWEET呢!!!
EDDIE加分加分~~~~!!!有欣賞他人的肚量!!讚!!
在這期間手機不停地響…我覺得他在忙又Kero丟一旁
如果我接手機好像有點沒禮貌
EDDIE聽到手機聲以為是自己的還翻自己的包包
我說
”是我的拉!”
”你不接嗎?”
”沒關係…”
“這麼有個性….”
“呵呵~”(汗)
簽完EDDIE要和搭朋友的車回家…
我說”何潤東也常來這裡打球耶~”
“對阿…下次有機會…(沒聽清楚)…下次看見他可以叫他 老何(汗)"
裝熟魔人~

此時又手機響了.我想時間是可以接起電話
我對EDDIE說”應該是小駱打來的.剛好她剛要問我SBL的事情”
然後我走到旁邊一點接起電話
同時Kero有問了EDDIE一下
“從日本回來之後.會拍其他電視劇嗎?少年楊家將什麼時候會播??”
“會先以電影為主…少年楊家將大約九月會播!”

小駱問我可不可以拿給EDDIE聽
於是我拿著我的爛手機給EDDIE說”小駱想跟你講電話可以嗎?”
EDDIE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都是汗..你手機會髒…"
我說”沒關係…!!”
糗事又來了…接起來我手機居然斷掉
因為覺得自己手機很爛還再用黑白畫面
不想讓他看到螢幕長怎樣..還在尷尬地遮遮掩掩拿開手機
電話又響開…我又拿給他..結果又斷!…他看見手機顯示四通未接電話
他說”有四通未接耶!!”(唉唷~~我超丟臉的啦!!手機很濫耶~)
把手機搶過來非常丟臉地說”手機很爛啦~”
Kero說EDDIE在一旁笑的很開心…
"因為錢都拿去買ipod了!!哈哈”
"ipod video嗎?”
"對阿!我也有”
"我說真的嗎?(開心)我都拿來放你mv!哈”

手機再度響起我好好地把它接好
拿給EDDIE還邊偷偷笑剛剛的糗
接起電話的EDDIE和小駱開始對話
這時候我則是專注地看著他的臉
覺得好棒唷!!可以這麼近這麼清楚地看著他的臉
挖…好小的臉!!
眼睛好圓好像狗狗很純真~
皮膚好好…幼瞇瞇地…
這一刻真的超幸福的!!很想衝上去hold住他(我不care汗!!哈哈)
和小駱哈拉一會兒…EDDIE兩個朋友也在一旁等待…
講完電話他把手機還給我前還很有禮貌用手先擦螢幕
然後再擦一下他的外套
其實我心裡偷偷想
”你不用擦阿~~~哈哈哈哈!!”
而且同時我也發現手裡的飲料也全部喝光了耶!!
你是真的渴了吧!寶貝~~~哈哈哈哈
終於…EDDIE笑笑地和我們兩個說
“莎拉再見!青蛙再見!”
好捨不得但終究要分開的吧!!!EDDIE掰掰摟~~!!!

EDDIE和朋友們走在前方
我和Kero走在她們後面
準備要騎機車走前…
EDDIE還在路邊喊著"掰掰~"
真是熱情!!!超可愛的~~~!!
不過後來EDDIE又走回公園
該不會是….幸好沒有他很乖不會騙人~~
騎車到天母運動公園正門又遇見EDDIE
和朋友一起跨越公園不知道要去哪裡
今天一切都夠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那位眼線及老天的幫助!
我何德何能有這種幸福阿~~~
真是一洗上禮拜的鳥氣…
Sylvia算你幸運不把帳算你頭上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