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的生日願望快點實現喔!!!

最近和海大郎中午吃飯省錢省得要死 
但晚上一到 兩人想省錢卻反而越花越多 哭哭

下班後無聊又打電話給豬逼想約她去她家公園附近聊天
這樣就可以省錢 
沒想到....忘記今天是春花生日
豬逼要幫春花慶生....
於是兩個跟屁蟲決定也要跟
一起替春花慶祝生日 結果又花錢了!!!!!!窮啊~~~~~~~!!!

我們來到中山站麥當勞後面的一家鬆餅店
MELANGE CAFE
價位大約200元以內
低消飲料90元
但你點鬆餅什麼的並不算低消
滿機車的 這一點
不過它們的鬆餅真的超美味
應該不是我肚子餓的幻覺吧!!!


我和豬逼點了一樣的草莓鬆餅
當盤子端上來的時候....
上頭一大坨草莓....不驚又讓我和海大郎對看
想到了...............巧克男孩!!!(噗)

草莓下面被覆蓋的是一球冰淇淋和一球奶油
一邊配草莓一邊配鬆餅 絕配!!!!
鬆餅份量很多~~~~非常適合女生吃!!!
(但海大郎,春花及Sylvia不適用 噗!!!!)



春花許了三個願望
非常地實在
希望可以趕快實現....
春花的生日過完後 
接著五月結束..........
殘忍六月我的月也快要來到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