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與你一起愛護地球

BYOB,Bring Your Own Bag

請自備你的環保袋

晚了幾天才提到...
420世界地球日
CoCo為地球發聲 BYOB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最近好像常常懷舊我的idol 哈
是說我也知道線再CoCo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很多人支持
但我在我心裡 
She is my DIVA!!!!真誠天后

剛剛在批踢踢CoCo版看到
有人提到他去參加CoCo代言的地球日BYOB活動
在階梯想和他握手
沒想到原本伸出的手竟然突然收回去
當下那位粉絲失望到不行....


一秒後...
不!他在仔細一看
原來CoCo竟然收回去的手 
先用衣服擦乾淨 然後再伸出來握手
超有禮貌....平易近人 實在好感人....

話說 聽說七月要發輯
拜託給我好音樂 別再拖啦!!!
CoCo現在是和舊合作夥伴姚謙重新合作
和小D的好朋友潘嘉麗同公司耶 哈哈
(哈這樣也能扯到D)
所以也只能期待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