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哈哈
昨天才吵著要看漫畫 蜂蜜幸運草
今天就在我手中了!!!個性很急~呵呵
不過我要說一件丟臉的事情
從小到大
我都沒有去過漫畫店租漫畫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耶!!!
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雖然我家樓下就是漫畫店
而且漫畫店阿姨跟我小熟
但我也沒去租過
倒是有去買過期的雜誌來看!!
這件事情很丟臉吧~~~哈哈

自從我的DC小富士有問題被我丟在一旁不知滾到哪裡
有好多照片想拍想照的都無法...
今天偷偷借了公司的DC來用
其實也挺爛的200多萬畫素而已...好過時
不過太想把天使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演場會專用SE7EN扇拿來現一下
不是我再說
這扇子實在可口實在正點
姐姐我又要瘋掉了!!!逼秋蒐~~~逼秋蒐~~~

一定要露出色胚臉!!!還有模仿性感小七迷濛雙眼...
有沒有沒有很想......哈哈哈哈
還要大感謝天使!!!
你真的是天使...愛死你!!!
我喜歡七的味道....Touch SE7EN好香~~
(哈哈有點後悔沒買了~~)

另外今天51勞動節可憐沒放假...
上起班來有點小小不爽
只好一直回想和EDDIE的美麗回憶...
好想唱"天國階梯"主題歌"po ko si da....想你!"
偏偏小朋友還愛惹我生氣
我又得演戲罵人!!!
"每次要妳們不要說中文!!不要說中文!!(然後冷場一下)...還是一直講!!!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沒有麻~~~"

真的是被張國痣上身...哈哈哈
我真的把無聊當有趣..(噗)
不過最不爽的....
莫過於死小孩一從學校回來就大喊嗆我說
"哈哈~~~~台啤輸了~~~!!!"(火大)ㄌㄧㄣ老師勒~~~!!!!

另外我要恭喜我自己
體重停滯好久
終於開始跑起來

跑跑跑~~向前跑
你跑越多我爽!!
跑跑跑~~向前跑
我的大臉有變小!!

(ㄟ~有押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