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應該可以算是跟我認識18年的好朋友啦!
從幼稚園同班一直到國中又同班...還真是有緣分咧~
國中畢業以後他就跑到楓葉國CANADA去唸書
算一算從高二見過一次面之後...6.7年都沒見過他哩
想當年國中愛打籃球的年代
就是因為他我才有很多機會接觸籃球這個好玩又有趣又養眼的玩意兒
....那它可以算是我籃球啟蒙老師嗎?
當然他籃球也是超強的呀!一直到現在他都還有在打大學女籃隊咧..強!!!

今天的我
終於不食言而肥
很準時地與他在天母一茶一坐見面
它也約了一些同學一起聊天
可惜是無法大家都到
有事的有事
考試的考試
當兵的當兵
最後來的人只有六個人-..-"
而且約12點還有人1點多才到
原本打算參加系友會也沒辦法去了...

Christine真的沒有什麼變
一樣可以稱為帥氣吧~~哈哈
本來就很怕冷場的我
不得已又得在眾人面前搞笑
我也不想壓~~~~每次想在同學會走個淑女風
最後都還是因為本性難移
變成小丑....小丑是他心酸化作喜悅呈現給你~~~(我的主打歌又不自覺地響起)
算了我這人也看開
本來就沒啥形象
裝了反而變做作

同學會總是最常聊到現在在作什麼和緬懷過去....
當然我們也不免俗套地做一樣的是
不過每當聊到我和Christine的幼稚園趣事
最令我小小心靈難忘的就是那兩段白痴故事
我也在這裡分享給你們笑

故事一:
在一個擁有大鞦韆大滑梯大方舟的雙連幼稚園裡
有一個名叫小呂ㄗ的很笨蛋
常被精明的小C騙
某天小C覬覦小呂ㄗ的乖寶寶貼紙
就對小呂ㄗ說"如果你不給我你的乖寶寶貼紙.我就不跟你好"
結果很白痴的小呂ㄗ就把所有的貼紙都給了小C

白痴小孩....總是會被聰明的小孩耍得團團轉

故事二:
某天放學下大雨
小C與小呂ㄗ正要從三樓下樓梯回家
一不小心
很白痴的小呂ㄗ沒站好滑一跤
從三樓滾到二樓
正當眾小朋友想要跑來關心小呂ㄗ時
小呂ㄗ腳步不穩地站了起來走了兩三步
又.................從二樓再滾到一樓
結果小C馬上跑過來關心說看看小呂ㄗ會不會腦震盪的同時
小呂ㄗ從地板上爬了起來說了一句很智障的話
"沒關係...回家洗頭就好"

原來我的幽默是與生具來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同學會照

籃球超強的Christine..手中是我特別從淡水帶的魚酥哈哈
我還是個男人...而菀蓉現在很有女人味目前也很愛年輕小弟弟
粗眉毛小新的台大研究生林宏達.國中每次都說自己沒唸書結果考100分..去去去
頭髮該修了....遲到大王邱TOM...不要在汙賴我喜歡同學"們"(大家都很愛汙賴)
我想蛋蛋今天說話不超過20句...也太少話又很害羞了吧...

在我努力耍寶之下
小小同學會也圓滿落幕
不過我想說的是
下次可以不要讓我當炒熱氣氛的人拉~~~~耗費超多精力的....
(現在非常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