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點點點......遊戲規則:
1.填完所有問題
2.點5位幸運兒
又被點名了!!!先說一下這主題名稱好爛!!!
跟內容完全無關的感覺....很鳥~!

遊戲開始Go!

壹 劈腿過嗎? 
我應該算是殘障吧!

貳 被人家劈腿過嗎?
也沒做復健...

參 被劈腿會原諒對方?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算了我會放手let u go!

肆 對劈腿的看法?
雖然說還沒成定局前
可以多試用幾個
但是請用完一個再接著一個

伍 對劈腿死不承認的看法?
心裡有鬼阿!

陸 覺得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當然!!!人有習慣性
就像要老煙槍戒菸一樣難

柒 劈腿是好事?
好個屁...痛死了.但是是別人痛!

玖 如果你劈腿你會?
我不會!哈

拾壹 給劈腿情人一句話?
對不起我恨妳!

拾貳 對方劈腿過一陣子回來要求複合你會對他說?
對不起我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即使沒有也要嘴硬...

拾參 對方劈腿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錯!!!要劈就是劈...

拾肆 劈腿情人的新歡一定比自己正(帥)?
屁!有時劈腿情人瞎眼~~

拾伍 劈腿的人一定很正(帥)?
屁!在醜的人都有人會劈

拾陸 會祝福劈腿情人跟新歡?
吃屎~!憑什麼你就可以過好日子...我就要痛苦!!!

拾柒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遲早斷腿!!!

拾捌 知道被劈腿當下的感覺?
暴怒吧~
  
拾玖 想對劈腿情人做什麼?
講掰掰...賞他一巴掌或是給我扁一拳都可以!

貳拾 給全天下劈腿人一句話?
劈腿者人橫劈之
你會有報應的! 

點: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