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HBO播的絕命終結站3
整個開始胡思亂想
本來就很愛想一些543的我
這種片真的雪上加霜
反正只要跟殺人有關係的片
不管是人殺人 鬼殺人 還是死神殺人
的難看死相 都不太愛看的說....
因為那讓我神經緊繃
(可是好像很多人 就是愛那種感覺....)
然後一邊看就會一邊罵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只要出現類似的場景 在生活中....
就會開始懷疑會不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很像瘋子耶.....

像第1集搭飛機失事
每次要做飛機我都特別小心翼翼
第2級還沒看
第3集要不是太無聊沒事幹忍不住就看了
看完之後心想
ㄇㄚˇ的 我每天搭捷運 
原來捷運爆裂會是這樣 
如果那天衰小 那我死無葬身之地 哭哭

我覺得我第六感也挺準的....
希望這種 Deja Vu識曾相似 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哈哈
以上
你們看 不就正在胡思亂想了嗎?

我想說的是

活著真好!!!
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