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真囉唆~~~我懶的想)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其實我不覺得寫完就會幸福
(我媽才姓"胡"~~~冷!!!這我媽很愛說超白癡)
就跟算完命我的命還是一樣爛的道理相同
哈哈
可是因為今晚大家都不見了 有點無聊
就來填問卷囉~~~~!!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 除了朋友 砲友也不是不能(但不是我 哈)

02.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撿到錢 哈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屁事都很悶!

04.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吾平生無大志
只願平凡過一生

05.最近熱衷的運動? 
睡覺翻身XDDDD

06.理想情人是誰? 
趙寅成100分!

07.說出自己最喜歡做的事? 
最好身體都不用動就可以做的事 哈哈請別想歪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吧!!!
但都是我愛人 哭哭

09.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Sylvia,每天會在我很忙的時候
用msn敲我說"我好無聊"的朋友

10.最想對情人或是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對情人)很感謝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哭哭
(對喜歡的人)有機會的話...在一起吧!!!噗好大膽(對我來說啦!哈)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當然是 親情>愛情=友情
(我知道大家要開始嗆了!!!好啦!我重色輕友XDDD)

12.寫出你最喜歡的東西三種?
未來的你,我的回憶,我的筆記本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出國唸書吧!但現在這個夢已經消失了!

14.你最討厭的食物?
講不出來 難吃的都討厭

15.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話?  
以後當我跟你說狠話時 要聽進去 哈哈
不然事後我就會說 "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

16.最近最努力的事情? 
讓現在的自己快樂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和喜歡的傢伙聊天
聽我愛的音樂發呆
立刻吃到想吃的東西

18.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一整個就很宅+怪咖啊!
反正實在矛盾
一直是憑感覺在過生活
應該算挺好相處的人吧!

19.翹課時~都在幹麻?
我挺少翹課的耶!!!哈哈超乖的
如果真的有翹的話
就和五虎醬他們沒事找事做啊!

20.生活中如果一直達不到你想要的目標,該怎麼辦?
我生活本來就沒目標


點名:
冤冤相報何時了
如果想寫的就拿去寫
但,只點一個
因為他上次也亂點我!!!哈哈
1.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