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口台灣啤酒@天母公園


Kero不在 好無聊XDDD
沒朋友可找~~~噗
Sylvia約我去月老廟
我不想去 是覺得拜了也沒用
就說神也救不了我~~~~~
很懶得出遠門 但又不想浪費美好的陽光
所以 天母永遠是我第一選擇 

昨天已經晃了一圈
那今天該去哪呢?!
自上次打羽毛球後 
2個月都沒去天母公園
就去那裡閒晃好了!!!

今天....
賣撈金魚的老婆婆不在
羽毛球場好多人對打 場子好擠
籃球場沒有陽光男孩 有老頭
拉著黃金獵犬或拉布拉多的人好少
盪鞦韆我想是沒打算裝上了
迷宮怎麼少了一道牆 空蕩蕩根本一目瞭然
小溪一點都不清澈 真髒 裡頭沒有蝌蚪
大石頭坐著一個全裸的小男孩 內褲也沒穿
我想起小學三四年級在這裡喝的第一口啤酒的味道 好難喝


離開了天母公園 
想想還是去看看運動的人們發呆
可是運動公園好遠 懶得走過去 
那還是去天母國小好了~~~~
昨天的陽光足球boy今天沒來 但他朋友在耶!!!
可惜那朋友不是我的菜~~~哈哈
有點想運動 一個人又有點太無聊
"Kero你在哪裡?!"

突然有點無法想像 等到我們誰有男友之後 會變怎樣
另外一個人會超級無聊的吧~~~~~!!!



星期天快要結束了!!!
明天又是憂鬱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