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畫我也畫 再等三天...

星期日一大早起床
打開何維健的生活濃縮湯
噢!網誌有更新而且有畫圖!
April 26th, 2009
If You Walk Into The Alley - Visualisation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4/351
小D把他怪怪的新創作歌曲畫面畫出來了...

然後也有新加坡歌迷製作圖片mv

是說..原本我也有打算把這個歌曲畫出來或是做成影片
懶惰因子在身體裡作祟
就真的只是"想"而已...
沒想到小D本人搶先一步.....噗!
哈 那我的莎寨版就更不需製作了...

...那篇網誌的最後 小D關鍵句出現
"I welcome all to do their own versions
and post it on my video response in youtube!
歡迎大家自製自己的版本然後在youtube用影片回覆我哦!"

一看到D的這句話
本人又很不爭氣的實現了原本在腦海裡的想法...

就這樣 星期日依舊
一整天都在弄這個XD
因為很想快點弄好 給小D看(人家個性很急嘛...)
太精美的動畫一天無法做到
只好先手繪 在放到電腦裡畫出來

最近畫圖很喜歡在塗上畫"痣"
誰叫某人是"有痣男生"
(噗 我這幾天想的諧音笑點,有志難伸!冷~)

所以這次登場人物 通通都長了痣 哇哈哈哈哈
首先是
(1)虎視眈眈的壞蛋貓

(2)一臉沒用的鼠辣胚

(3)拔刀相助的超人狗

(4)愛酗酒的蟑小強

(5)原來是BB迷拉哩怕螞蟻妹

以上...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XDDDD
畫出來的東西都很小朋友=="
(謎之聲:因為你是幼稚王)
痾...這就是我的畫風啊...

接著 在網路上找場景圖
轉檔浪費我很多時間 搞了五種軟體(還差點中毒!)
不是有影無聲 就是有聲無影 code就是不合
此時我超想翻桌(╯‵□′)╯︵ ┴─┴
剪接畫面 上字幕 最後轉檔...
影片終於在凌晨三點鐘(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唱歌)完成!

提外話...還偷偷發現D英文文法有錯
總有一天是someday 不是some day
The roach"es" just eat"s" up everything 複數名詞 動詞要單數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有s這個音押韻?
該死......在新加坡人面前耍英文大刀 我好欠揍!!!
不過D 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XD(可疑....)

好啦管他...D唱得好聽就夠了!
雖然第1支MV已經被別人搶頭香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為 第2 哈哈
希望小D會喜歡囉~

因為做這個
結果錯過了幫BB大成426慶生的祝賀
所以先放了你的主打背景音樂打歌 哈哈

米安內~大成啊!
明天再幫你補文XDDDD
你會原諒努那的吧!(整個活在自己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