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生物.....爸爸!!!

剛剛在Kowei的日記及留言版看到討論
"爸爸真是一種有趣的生物"
我完全的同意!!!

我家的老爸也很妙
和我老媽那種老古板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就拿今年他們去澳洲玩的照片說

老爸一整個呈現愛演
整個就是很配合
每次拍照時都依定要請我們注意他有沒有"雙下巴!"XD
相較下 老媽完全相反
一臉就不太笑 一號表情
每張照片都差不多

每當要拍照時老爸會三八一點很放得開 
然後想動作(通常都偷學我 哈哈)
老媽難搞 不願意配合 
讓畫面失去生動的笑點

連冰淇淋店的老闆都偷偷搶鏡頭!!!
只是....老爸你的ROCK手勢比錯了好咩!!!!
下次在教你....其實還要吐舌....

好啦!
讓您丟臉....放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那來張帥氣的寫真照

我覺得這張在泰國半裸照 還滿MAN的
好歹我老爸今年也60歲...( 啊我爆料了)
看他們出去玩其他同行旅客 
同年齡卻像老公公....
所以心年輕臉自然就you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