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了班就是要混到很晚啦!!!!

今天要下班前 CEO說要載我回家(因為順路 老闆住天母)
不過又被我拒絕了XDDDD
我說要和海大郎去看電影
海大郎很好笑 他說自從他來之後 
老闆要約我幹嘛幹嘛 我都會說"我要和海大郎.....怎樣怎樣的"
海大郎說難怪那天CEO拍他的背有點重!!!哈哈哈

今晚要看的電影是"死亡倒數88秒"
老頭子 艾爾帕西諾演的 哈哈
豬逼硬要我評分的話6.5顆星星
畢竟兇手要殺人的點太弱了啦!!!!
片中的裸女Playgirl莎拉?!早上起床好猛....
全身光溜溜還一邊刷牙一邊拉筋yoga
我雖然也叫莎拉 但我沒有辦法這樣做 哈哈


看完電影在信義三越附近又看到那群黃金獵犬
唉呦~~~超可愛的啦!!!!
而且很愛跟路人撒嬌耶!!!!

幾百年沒摸狗的我也憋不住摸了它們....
有一隻還自動跟我們握握手 一點都不怕生~~~~
真古錐!!!!!讓我想到傑森弟弟的Pony....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廣場那裡還有這樣的互動媒體
好好玩 用身體就能操控電玩
根本不用像wii還要搖桿 哈哈哈
"用身體就能玩(噗)"


在信義誠品的廁所香香的!!!
鏡子上有句話"我們看見的不是事物的本質 而是自己的樣子!!!"
發人省思 我看見的怎麼是一隻豬阿?(我)哈哈


最近除了星期一四比較早回家
其他時間都和海大郎去鬼混 常常搭到最後一班捷運
我是夜歸人~~~~~~~~~~~~~~~~~~~~!!!
在捷運上有點無聊就開始畫畫
今天主題是
"西裝高個ㄦ的制服誘惑"
沒錯!!!怎麼會那麼巧啦!!!!
中午去吃飯在一樓遇到
下午去上廁所 又遇到.....
在走廊上聽到腳步聲 會有一點點期待
轉角遇到 哎哎哎
尤其是皮鞋摩擦地板的聲音
結果.............shit!!!也太好運了~~~~~~!!!
一轉過去 還真的是他.....好誇張 他搭電梯上來.....
和他對看一眼後 我害羞~~~~
但嘴角有忍不住上揚一點點(憋)
為了部讓別人覺得我很花痴 快速低頭~~~~(迅速)

一天至少一次巧遇 我真幸運啊!!!!
老天爺 感謝~~~~至少這樣會比較有動力上班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