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本我打好的一篇
慘案發生權都沒了
現在這邊我只好隨便講講

承上篇
原本星期六的下午是和Sylvia一起去迪化街裡的霞海城隍廟求月老給姻緣
那裡今天香火鼎盛
狠多善男信女和不知要叫善男還信女的Gays都來到這求完美的姻緣
之前連小s和華仔都求過
小s和許先生就是來這裡還願的
去年一年也有5000多位情侶成功耶!

於是我就來試試看
反正如果310元的香火錢能更答成我的願望
那整個值得...

向月老求姻緣讓我很緊張
幸好下午三點恰巧有老伯指導教學
可以跟他一起念
自己的姓名年齡住址一定要說
更重要是擇偶條件

哈我自以為很簡單的條件如下:
陽光運動男
外型順眼就好
(但偷偷附註要170以上)
不要老氣
重點要對我好!

我想應該不會很難吧~~~!!!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這樣的人
奇蹟出現吧~~~!!
喝喝喝喝喝

記得之前勇士提過有一對男女分別去求姻緣
兩人不停在廟裡撞到
結果真的在一起!!
我一去那就先觀察四周有沒有帥的
不然就一直偷撞
哈哈哈no~~~!!!
這樣只好避免別人來撞我
哈哈哈哈
不過你不撞人別人會來撞你
突然一看
一個很台又很沒氣質的矮男不小心撞到我
我整個人是嚇到
但是看看自己擇偶條件
這人整個不合!!放心~~~!!!
幸好Sylvia也被他撞到...我可不要靈驗阿!!!哈哈哈哈

拜完回家的路上
我兩騎著機車
遇到紅燈我拿出水來喝
沒想到再要關上蓋子那一刻
一陣風呼呼
蓋子裡的內紙一飛
飛到旁邊騎士的腿上
超尷尬
我是覺得他有發現
但兩人都是按兵不動
我趕快要朋友往前騎
也不敢回頭看他有沒有偷剝掉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的我還心想
該不會那快就靈驗
哈哈哈哈
據說最快是一小時姻緣達成!!!
哈好啦是我想太多~~~就這樣說完了
好像也沒多隨便講
只是想說很煩要重打手很累阿...

最後睡前祈求老天爺
讓我再度遇到EDDIE和LOVE吧!!!
因為LOVELOVELOVE人人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