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很低調的日子......


中午吃飽飯經過屈成式發現正在出清
什麼!打一折......一個3元的公仔
我拿起來瞧了瞧 還滿可愛的耶!!!
原來是戀愛速配節目出的公仔
發現有屬於"雨"的公仔
雨.....不就是Rain嗎?
那我要買!哈
雨公仔臉上哭了 流淚了 
ㄧ種淡淡的憂傷
回家我查了網站 上面說:
《 雨公仔 》
他的眼角總是帶著一顆淚水
因為他知道,天地萬物都需要雨的滋潤
他讓世間男女都經歷了愛情最重要的元素—哭泣!
喜極而泣、笑中帶淚、傷心痛哭、感激涕零
讓所有陷入了在愛情世界的男女們
自然的真情流露,就是他的職責
他看起來楚楚可憐,這也象徵著他的憐憫與體恤
就算別人告訴自己「對不起」時
也會有他陪伴著自己,不再孤單!
 
雨公仔定義:傷心(對不起,我喜歡的是別人)
呂渣的定義:被打槍 所以要哭哭

很孤單的雨公仔 那我再挑一支來陪他好
不知道是怎樣
是連公仔都要情砸嗎?
ㄧ旁的小桃一直說說"買日和月拉!"....她們是咖剖
果然不知道我是誰....
我可是情砸協協會一號會員
看咖剖就不爽 連公仔也一樣!!!XDDDD

不知怎嚜怎 就連挑到的 雷公仔 也是不開心
《 雷公仔 》
雷本來不具備形體,只是一陣劇烈的聲響
為了下凡於人界,他幻化成鵝黃的髮
總是吃驚的看著世間的男女
他為人類世界帶來驚喜
年初打雷,象徵著春天來了
下雨天打雷,象徵著暴風雨來了
他知道愛情的世界裡需要一些突如其來的情緒
驚訝、驚喜、驚嚇……都將是愛情的元素
也會讓一段世間男女的愛情,更有意思。
雷公仔定義:打擊(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呂渣的定義:被發卡 歡迎加入情砸協!!! 

難道....這是天注定?!
其實是 雷公仔看起來像太陽
偏偏沒有太陽公仔 我才挑他的啦!!!哈哈哈
用6元買兩隻公仔 覺得很划得來耶~~~真開心


下班以後 豬逼和我相約東區
原來她只是想看我的捲髮 哈哈哈
心有靈犀 豬逼同一天也去燙了頭髮
豬逼燙起來很可愛喔!!!
比我好多了~~~~
我偷偷沒說
ㄧ開始燙完 Kero還說我像陳奕迅是怎樣....
(Kero你是愛我喔!!!不然幹嘛偷偷說我像你偶像!!!哈)
然後戴黑框又捲髮的我 
只好自嘲"沒啦!!其實.....是沈殿霞" 哭哭
真正想哭的 是聽到對話很有自信的設計師 哈哈


ps.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上一篇低級文
人氣通通跑光阿!!!
平常這裡是很健康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