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剛才...MSN上一位幾乎沒聊過天的國中男同學叮咚
跟我說"狗狗今天來天母打球!"(不詳預感)
我心裡想不會吧...還假裝明知故問說"狗狗是誰"
結果真的是EDDIE!!!(大哭)
哀~你們知道嗎?
天母運動公園離我家也算有點遠
但是為了這理由
我還是硬逼自己有空就要去...
然而每次去都期待說 EDDIE會不會再天母來打球?!
(記得EDDIE說來天母搭計程車很貴!!哈哈)
經過球場都一定睜大雙眼.放慢腳步偷看打球的人們
結果今天因為Sylvia來家裡竟然錯過...
難怪下午心裡非常不安狠慌的預感(果然很準)
偷偷不停暗示....希望朋友快點回家
因為我要去運動...
結果...失敗!!EDDIE就來了~~
男同學沒我手機也無法通報
覺得非常可惜阿!!這樣一錯過可能又要等上一年半載
有老天在開我玩笑的感覺
閉起和一推粉絲搶見面我愛這種無預警的巧遇阿...
失落且極度心痛之於只好安慰自己"下次吧~下次吧~下次吧~"
EDDIE快點再來天母打球!!
套句豬逼安慰我的話
"以下次的邂逅為目標!!"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