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那天日記還沒PO出來
實在是太想介紹給大家這個人啦~~~

洪願..淡江國貿系二年級生
名字挺屌的!!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是尋找飄飄蛋捲選秀會那天
記得他那天就以模仿周杰倫來吸引大家目光
其實他本身就長的有點像啦!
原來這人這麼有才華壓...
選秀會那天他也自己帶了吉他音樂彈自己創作的音樂
唱到中間還學周杰倫停下來說"哀唷~~還滿好聽的喔..."
大爆笑全場大笑壓~~~哈哈哈因為真的很像的感覺...大家也為他歡呼...

第二次接觸到他是因為學姊要我去拍4位入選男主角的喜怒哀樂照片
當我真正近看他
覺得他比周杰倫好看多也陽光多了
是個感覺很害羞的人物
可是當他一開口
又會讓人幻覺在跟周杰倫本人在講話
哈哈哈真是有趣呀!
我還又請他模仿周杰倫動作拍照
他也很配合我...真好人哈哈哈
我還問他有關他像周杰倫的問題
他說原本大家只是說臉像
不過看到小豬學周杰倫也學起來了
哈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是學小豬學的
小豬太沒特色...不過偏偏他學誰像誰...

昨天終於跟洪願有比較多的接觸
之前跟他提過看過他的相本
原來那裡有放他做的音樂
很喜歡其中兩首歌叫看透自己和EMILY
調調很輕鬆聽起來壓力不大
如果想要聽聽看的人
我有連結到他
有興趣可以聽聽唷!!大推薦~~~呵呵
而且他的歌曲現在已經納入我小家MPIO音樂小寶裡面
今天可是聽了一天啦!!哈哈哈好聽好聽~~~~!!

雖然再現實生活中我沒喜歡周杰倫
不過這個假周杰倫倒是挺欣賞的...大支持他!!!

他的造型可是我設計的唷...不錯吧!!

我竟然拿到周杰倫的吉他...超幸運哈哈哈

最後當然追星族的我...一定要來合照的押~~~
感覺有點榮幸耶哈哈哈哈

JAY我要簽名...哈哈哈(我真得這樣叫他和我拍照...)

現在的我模仿周杰倫也更像啦哈哈哈哈...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