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清晨...天似乎都還沒亮
從耳中傳來唏哩嘩啦的聲音
心想靠...不會吧!...下雨
完蛋了拉~~~如果今天下雨很多室外景就拍不成
那起不是要在加一個工作天嗎?
我心裡祈禱著老天爺快點出太陽...不要這樣無情
不然因為這樣我還要再跑依次西門町我會瘋掉...
其實我有一個很矛盾的心情
不希望太快結束這次拍戲
很喜歡拍戲的時光...但是很討厭那些準備過程
沒辦法....事事不是都是完美的

到了影棚集合.我清楚感受到一股因為下雨造成的低氣壓
好像大家心情都不大好也亂糟糟的
此時自稱倒楣不討喜的我和小珍成為開砲的對象
可憐的小珍由於製作人一下指示下午的戲取消
一下太陽出來了...又要繼續拍
演員聯絡的他馬上成為演員們的砲灰
然後是我...從幫忙做道具沒貼好佈景在到拍劇照被閒
原本我都停手不作了結果燈光大哥叫我拍之後
導演就說"那個呂ㄗ不要影響拍攝工作..."
邊做於事無補的澄清心裡又再低咕著髒話!!!
算了最後我和小珍就以不討喜做為安慰自己的理由
然後就盡量閃邊免得被叫去做事和挨罵...

早上鐵男第一場就拍埋首書中努力寫信給飄飄的戲
把影棚前面佈置成一個房間的樣子

好多的正字押!!其實都是小華寫的拉!鐵男只是做個樣子罷了...
再來輪到小圭學姊要演出高中的飄飄

可憐的學姊必須塞在我們特製信封塔上...有點白痴..哈哈
重點是做了很久的"飄飄"信塔突然在臨時起意導演改劇本改成"票票"信塔
非常難笑...可憐的執行製作群又馬上趕工把所有飄飄改成票票..真的滿想殺人的

阿...我後面那位你站在那邊是在幹嘛?!
這一場室內打光我也被抓去當成燈光小助理
雖然只是拿著保麗龍版版但是就覺得還滿帥氣的

接下來...辛苦從西門町搬借來的國小裝也要派上用場摟~~~

穿上國小裝的鐵男..好笑好笑..我要演出莫名其妙壞老師打學生的橋段

色胚同學想要認識帥哥同學!!
戴上我特別傻子眼鏡.鐵男特別Funny...哈哈

一群人又玩起大武的柯南橋段哈哈
現在猛然一看鐵男還真像"工藤新一"咧...哈哈哈哈

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


小學鐵男與飄飄在特別造型之下.看起來特別有趣呢...

早上的鐵男還有很元氣勒....!!!加油加油!!!
一直到這一場之後鐵男就開始體力下滑摟...

辛苦地爬行動作....累死他..又要不斷地搞笑~~~

哪咪哪咪動作...鐵男倒是做的挺好挺可愛滴....

不過這一場鐵男臉已經呈現緊繃狀態
當然做為貼身小助理的我變成他放鬆的工具
哈哈哈哈....可惜有家室..我也不能太 OVER啦...哈哈哈
講到這個又讓我想起來導演真的男女大不同(我也算男的)
這幾天拍戲總覺他都沒有很照顧我們家鐵男
倒是對那些美女特別照顧....真是不爽~~~!!!幸好還有我這個貼身小助理呀...
不然好女色的小禿導演(記得還是大武亂講的哈哈....撥髮!!)哪會理他...噁!

下午超可惜的我因為人手不夠無法支援
所以我都呆在影棚陪化妝師等演員一個個到來
很生氣耶...都沒看見那劈腿小胖和盧老對戲

我和我的蝙蝠俠老師....酷吧~~!!!

還有熱舞社的表演....煩耶...我超想看的
然後化妝師又因為身體不好製作人連絡不好要我們白跑走一趟而有點生氣
我又得聽他一直說教及安撫他的情緒
學姊又打來一直要我送這個送那個....學校都跑幾趟了...搞的我心情也低落
我整個下午就被毀了!!!

我在影棚就是等這兩個角色來試裝...
一個是前幾天的泳裝美女辦爵士美女
一個是科技美女...都如期地穿上我去西門町借的衣服...都很滿意!!
看到照片發現...不要站在美女或瘦子旁邊壓....馬上顯得自己醜和胖

後來終於忙完這些事
走到宮燈覺軒那裡...我看鐵男一臉已經呈現大疲累的臉
休息中笑也笑不出來...真是有點心疼壓!!!(大姐姐心態...)

幸好下午鐵男女朋友後來趕來陪他....
不然它應該很無聊吧...也沒有我陪他講話...真是辛苦他了!!
另外角色購物專家豐廷早上被小珍惹生氣
不過還是勉勉強強拍完它的戲份
雖然它嘴裡一直說"老娘不拍了"
可是不是我再講他真的非常厲害壓...詞也被得很熟
一點也不緊張...三兩下就完成了他的戲


一行人又回影棚到吃完晚餐
拍下最後一場戲....借了電台拍攝
此時不討喜的小珍和我偷偷跑到北海岸去偷閒
正個不理那邊....太無聊又虧起導演
結果學姊竟然進來...害我無趣地離開這裡又回到影棚整理衣服
跟我原本想的結束氣氛不同.....
鐵男拍完電台係在影棚補完收音
大家也沒力氣再玩了....這部戲就在累死人的情境下結束~~~~!!失落~
而我也帶著一顆疲累的心回到家...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