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愛活潑的小妹妹 問題很多 一直問這個為什麼?那個為什麼?

好久沒有和小朋友混在一起的感覺
上個禮拜 忙碌的一周間
進出Super Office 3次
見到到Super Mr. Super Big 2次 
Mr. Super 1次
不用和一堆很兇攝影大哥擠來擠去
特勤大哥擋在前方 壓力很大XD


工作現場我發現有位小男孩長得滿可愛的!
沒想到後來引起現場小女生們的一陣騷動
我有眼不視泰山
原來小男孩是小(女)學生偶像 百萬小學堂選我選我的小帥哥丁丁 

會念書 又會畫圖(獲選優選獎前18名) 還會打籃球
難怪小女孩紛紛上前要簽名拍照呀!!!
人帥真是很吃香耶~~~即使是小孩子也一樣~~~!!!

昨天因為工作沒有參加到Eddie的簽名會
於是他要幫我屬名也沒有辦法!!!
只好等下次見面了~~~
前天把一個網友Kuso Eddie非愛不可的mv影片po到他的臉書給Eddie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fbF-T98NE

沒想到竟然被Eddie回應啦!!! 
超好笑的啦~~~~
你知道什麼是...............當當當當?


雖然開始畫了漫畫 
可是初學者還抓不太到人物神韻

衣服也畫不出質感 很糟!!!!
四肢及手指更是不能繪畫自如 卡卡!
我真是太洩氣
誰可以猜的到我畫的是那個韓劇人物嗎?








最後友情送豬逼一張我拍的得意美照!!
我把你偶像Ma19拍的超帥XDDDDDD

(圖片來源:taiwanroc100.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