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說自己...笑死了...

節目進入第三段 
小D最近迷戀戴眼鏡+收集
因為他覺得自己眼鏡戴起來「斯文敗類」XDDDD(這名詞用的太好笑了吧)

前陣子他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戴著黑框眼鏡
被我們說是宅D 哈哈

宅味很重! (哈是很重...不是宅味爆炸啦!笑死)

小D覺得自己其實不是一個適合戴墨鏡的人
而且不喜歡黑黑的看著大家(我知道你怕黑 更怕..姐姐XD)
不過在我們眼裡看起來 都是這樣...

雖然覺得不好看 但他仍買了三副墨鏡
其中一副是特別買了和偶像郭富城一樣的墨鏡款
帶起來就郭富城上身啦!
D:大家好我是郭富城!

另一款,他覺得戴起來很酷炫的黃色墨鏡
D:戴起來很像Power Ranger,你們叫做什麼?
大家:..........(安靜)

累:金剛戰士嗎?有五個戰士...那個嗎?
D:對!帶起來很像黃戰士

噗~我又懂了!現場都是小朋友或是女生
然後又是我那個年代的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
所以我笑了!腦中立刻浮現這樣的畫面...

真的很白痴耶.........那我要感謝小時候我弟都逼我看那個囉!
我骨子裡就男生啊!我還記得有一個長頭髮的綠戰士很帥
但,現在要花心喜歡黃戰士XDDDDD
Go Go Power  Rangers!!

今天很榮幸在現場的何粉能夠上台戴著D的墨鏡
和他一起走秀 有這種「購物台風」

也有F4呆坐+D菜「HIPHOP嘻哈風」

創作吉他有痣青年 很想HIPHOP 耶!哈哈(呆A有害羞!!!)

感覺有偷偷預謀的壞心眼D
不斷慫恿呆坐在節目裡陪他一同做瑜伽

D:還是你要拉多一個人?
兩人同時眼光不約而同投向我

累:..........
你都開口了!我能說NO嗎?
D:要不要?要不要?
這時我心想,不公平兩人都帶墨鏡
我也不要以真面目世人
累:那我可不可以也戴墨鏡?
D:那這個給你!
(也就是郭富城那副)
累murmur:我戴這個會很豬哥亮! (請看下圖)
 醜翻了!
D:那就給你這個啊.. (從他臉上拔下來...)
累:沒關係這個就好! 
(我應該要接受的吼~從他身上剛拔下來耶XD溫熱的..)
D轉過去面對鏡頭偷笑...(詭計得逞)

於是何老師就展開了瑜珈教學

三著戴墨鏡做瑜伽的人
怎麼看都很像「F2+D菜之盲人瑜伽教室」 笑死了...

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
這可難道我了
D好軟 我很硬XD
D輕輕鬆鬆而我做起來像「肢障,肢體障礙者」 哇哈哈

不過這可真是個特別的經驗...真好玩!
可是人家也比較想走秀嘛...
怎麼變成在搞笑~哭哭

下一段 現場燈光暗了下來
F4:嗚~~~~~
D:你們很會耶,Give me a FIVE!

F4與D菜擊掌Hi5!
然後在沙發上D坐了下來
D:歡迎收看何維健的... (卡住)
累小小聲提詞:鬼 話 連 篇!
D:鬼話連篇(哈)

D訴說這上次被女鬼姐姐纏身的故事
原來不知報導裡說的那些
那陣子D易怒常常心情不好
而且洗衣服還會洗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原來是錢幣!我幻想還以為是女生的頭髮..好像太恐怖了齁 哈)

現場的我們聽的是毛骨悚然...
在大家的幫助下
現在D已經脫離姐姐的魔爪 恢復成為很有元氣的Derrick啦!

最後一段是D教大家自創的「葉問拳」
並且和現場河粉互動打拳
如果D輸了 何粉可以得到「Hug」(爆炸)

就這麼偏偏 三個全輸掉 全部抱抱(你故意的齁...)
就在我面前...整個楞!

「我那個了!」 (ㄟ...心怎麼掉在地上?)
不只這樣 居然又冒出禮物 = ="
如果 早說有禮物 這樣不就不用抱抱了!哭哭
(而且還是D禮物特別準備的
用心的他說 到各地去的時候
會買一些小禮物 而在這這種時候可以送何粉們...)

今天這樣一路把節目看下來
最吃虧的就我和呆A啊!(不!呆A還有帥氣走秀耶..)
沒有親筆圖畫
沒有禮物

沒有Hug
然後還要很糗地做 搞笑盲人瑜伽
................不公平啦!哭哭(吵鬧)
我們也要禮物(伸)
不然下次補 沒關係...來個Hug(抱...繼續幻想中~)

好啦!雖然吃味 但只能以這樣的話
「只有我戴到何維健剛從臉上拔下來
和我們的偶像郭富神一樣的黑色墨鏡
而且這是他第二次戴的喔!」

來安慰自己...噗 該知足!

節目就在這樣歡樂的笑聲中
D的第一次小客廳何粉同樂會 完美結束!
相信不管是在現場的我們
或是在電腦前的何粉
今晚應該都很開心!大家也要這樣繼續支持這的認真的小D啊!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哇哈哈哈哈....
還有後記!!!
請繼續等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