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 fnas' L.O.V.E in the 西門町.

風和日麗 陽光普照的星期六下午
正港!「D何粉F4(Fan 4)老人團!」(感謝Fiona替我們把平均年齡拉下來 哈哈)
來到人聲鼎沸的熱鬧西門町
目的不是逛大街 而是尋找
電影街轉角巷裡的神秘角落

「塗鴉藝術造街」隱身於西門町主要商圈末端
最容易尋找的入口有兩個:
一個是 昆明街96巷 電影街日新影城對面巷子

因已漸脫離繁榮商圈 故人煙稀少
巷弄裡盡是多幅風格迥異的大型塗鴉畫作
讓原本殘破老舊 重新活起來
如同「新生」般……

(梗來了)
也等同於Derrick首張個人專輯名稱
「新生」
新加坡來的男生 樂壇的新生命「何維健」

第二波主打歌曲 噗!長短腳之戀「咬字」mv
也是在這裡拍攝的喔!(哇哈哈,這才是今天的主題XD)

mv中 Derrick使出致命招數 
完全就是姐姐們的淘氣包 

How Lovely~~~~~
原本很期待 mv場景中搶眼的粉紅塗鴉背景

現在也變了成可怕的枯樓頭風格...有點可惜!!!我喜歡那個耶...

今天我身為F4專屬攝影師 本人感到十分榮幸
大夥也非常配合演出
而且莫名奇妙的默契 
兩組人馬剛好穿的衣服顏色都有情侶到 
紫色的米粒和我 以及藍色組呆A和Fiona

要演出畫面裡的橋段 
有點兒令人害羞...

和Derrick一樣耍帥的動作

自以為 在拍超級名模生死鬥TOP "FAT" Model
.............我們都不酷.....哈哈哈

塗鴉牆的對面也有一些其他畫作
當然也都是mv重要場景

像是騎腳踏車的何小弟
坐在角落的Derrick
 

那個角落對D來說很合適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擠 哇哈哈哈
動作還記錯了(糗斃)

塞禮物的告白畫面

一定要模仿一下的啊!!!

學大塊頭 怎麼.....我們有點像XDDDDD 
有種赤木剛憲的Fu


以上畫面....
相信看過mv的人 都會印象深刻
兩條巷子幾乎囊括mv大半部份
而另外一部份則是
巷子底的轉角竟然是一處寬廣遼闊的公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原來這個公園是
西門町最大的戶外空間 電影主題公園
位在康定路、武昌街、峨嵋街交叉口 
占地約0.6公頃
未來主要作為露天電影院、電影文化相關和戶外表演活動之用
有三三兩兩的情侶正在這裡甜蜜蜜
而我們是來搗亂的.....

我們也可以甜蜜蜜(噁~~~~~)哈哈哈哈
而公園後方就是另外一處主要場景

Derrick唱歌給瑞莎聽 
以及瑞莎假騎腳踏車相撞的畫面 都在這裡完成

今日的演員很配合
我說 "來~~~呆A耍個狠...."
立刻就給我一個非常犀利的眼神

剛剛提到
進入這些地方有兩個入口
第二個入口就是 峨眉街103巷 
聯合醫院左後方第一條巷子轉進去

Derrick示愛的巷子 就是在這裡啦!!!!

多虧塗鴉文化的進駐
讓巷子裡多了好多驚奇
最後送大家一張名為 街頭痞子之親切的的小混混 莎拉寫真照(笑)




ps.你還沒看過咬字mv嗎?該打囉!!!
這裡馬上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