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意之作!!!

上篇提到西門町電影公園
其實....Derrick的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也在這裡偷偷取了景 
知道是哪一幕嗎?

(畫面還是要帥哥美女才順眼....)
就是影片中的假天橋~~~哈
所以mv裡的不是真實的天橋囉!!!


各位.........有發現我在假天橋上嗎?

站在假天橋上 視野超好
可以看遍公園裡面的景色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坐在上面哈拉聊天
不過缺點是 很多人沒公德心
在上面製造了很多垃圾都沒帶走 唉....

接著離開了西門町
F4們騎著機車 到達忠孝西路一段上的台北郵局

我們來寄信嗎?不是.......
當然......也是今日何粉熱門景點之一
新生專輯首波主打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那個..........地下道XDDDD

就在面對台北郵局大門左邊馬路上的地下道....
比照一下圖片 是不是是同一個啊?!

mv畫面中Derrick背景後面古典味十足的建築物 就是台北郵局啦!!!!
幕後花絮可以看到
當時還是站在天橋上面拍攝的耶!!!

(小朋友不要學 姐姐們有練過!!!!)

如果不是在拍mv 
站在地下道入口上 應該是一健非常詭異的事情
經過的路人都用一種"神經病!!!"的眼光看著我們

(抱歉!!!截圖時,實在太想加上廣告詞了XDDDreeick別打我!!!)

不過我們沒那麼crazy 真的給他爬上去
我想會被警察抓!!!
趕快做個樣子拍張紀念照 然後烙跑(俗辣!)

深入地下道
想起mv中 好像有位癡漢在跟蹤一位女子的樣子

(我不是偷拍之狼.....哈哈哈哈)

這地下道 和我上次在榮總前面拍的地下道差很多 比較破爛

所以就沒有拍第二組地下道寫真XDDD哇哈哈

原本大家預定要衝最後一個景點 河濱公園
但由於MV裡畫面實在太少
大費周章過去的話 太辛苦了!!!
最後決定就次結束!!!!
在地下道完成本次熱門景點的任務!!!!
以上
報告完畢!!!!


之後我們在台北車站上的微風廣場吃東西
聊一聊巧遇壞人 阿鑌
米粒:方 炯 鑌!

我瞧他一看
呆A和Fiona轉頭
拿著吉他的阿鑌對我們微笑
被認出來應該滿開心的吧!
只是大家心裡的os都是
 "我們不想要阿鑌,為什麼不是 阿健XD?"

就這樣....
我的周末就如此結束
一天和何粉趴趴走 
一天寫Blog
現在要去當女傭 洗碗擦地啦!!!

大家星期一上班愉快

ps.一樣不要錯過!!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