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實在太挺啦!!這組照片帥氣又可愛 還穿我的外套


昨晚在正投入和Fiona及Sihui討論事情時
米粒很緊張似地丟來

"你看到了嗎!!!!!!!!!!!!!!!!!!!!!!!!!!!!!!!!!!!!!!!!!!!!!!!!!!!!!!!" (有這麼緊張)

"?"

"他的blog寫了你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3/262 
就是就是
就是這個啦!!!!!!!!!!!!!!!!!!!!!!!!!!!!!!!!!!!!!!!!!!!!!!!!!!!!!!!!!"


"完蛋了
哇啊啊啊啊啊"


"不過還好沒放我們的照片啦= = "

"對 嚇死我了"

在驚恐的同時 
我笑了(怎覺得畫面有點變態XD)
無意間看到那不是....噗
被偷看了XDDDD
通常文章別人轉載都會不爽 
可是怎麼我很 噗!!!(--->很容易表現情緒的人物)

快點想想網誌有沒有說壞話 哈哈
反正我更新文章速度很快 
呼~~~如果不是定期讀者
即使說壞話 也得每篇每篇找 哇哈哈哈

哎呀!其實我走D調路線
真怕廣大何粉會anti我
真是有點驚驚....



而今天晚上D的新文章 
似乎很嗨的感覺!!!
(RANDOM) I Really Want To Do This Right Now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3/274
Don’t ask me why, but 

I REALLY WANT TO DO THIS RIGHT  NOW~

“All yall get’cha hands up, clap now
We gonna shake and tear the house down
I know you wanna do this right now
You gotta get up and move it to the sound~”

Peace. Out.

好像有點熟悉齁!!!!
看完第一個念頭...我懂你啦!!!哇哈哈...
內容就是.....他在唱歌.....
哈哈哈哈哈
v.i.p.讀不出來就要打手心囉~~~








How Gee.....ooops! i got cha!






ps.是天使耶!!我飛!!
抱歉~太重了飛不起來....啊哈哈哈哈
是時候該正視減肥的時候了...懈怠好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