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本人的生日蛋糕 怎麼有點 拍心酸....

最近幾位Eddie飯紛紛起了相思情
莫非是接近生日的原因
昨晚和Eddie飯小駱聊天 正好他3/24日有空
於是我興起了一個念頭....

不如我們去淡大
找同是Eddie飯也是淡大學妹的以婕和筱萱吧!!!
算一算大家認識也有4-5年
對Eddie沒變心 忠心耿耿 
而且大家都有連絡 其實還滿難得

最近Eddie公司傳說冷凍他
因為某些原因
感覺上會有好一陣子見不到了
聊著聊著心情變得沉重
我想是外頭"雨不停"的原因....



不過都來到淡大
趁此機會...在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蛋糕店
位於淡大公車總站斜對面
元記小舖Yan Gee
大約是我大四的時候開的吧!!!
在路旁 店面很小一間 看起來很不起眼 常常會被忽略
但 裡面可是有很大的學問低....噗


不管是主打泡芙或是各式各樣的蛋糕
 還有最愛提拉米蘇
樣樣 口感爽口不甜膩
蛋糕香味濃郁 
價格大約50元上下 超合理!!!!
吃了會流眼淚喔!!!

所以我們假借Eddie生日之名 行吃蛋糕之實 
請老闆現場訂做生日蛋糕

大家順便拍了影片給Eddie
唱生日快樂歌時
有來買蛋糕的人 用一種很囧的表情看著我
害我十分地不好意思
也覺得非常糗!!!

最後以婕也趕來跟我們會面
兩位英文系的學妹 看起來都很適應淡大的生活了
想當年我認識他們 
一個國三 一個高一
現在也才19歲............
而我畢業好記年的學姊 
在他們旁邊 就是暴露的我老人的年齡了!!!!

話說一件非常良心不安的事情
今天搭淡大公車 看著車上的學生
算了一下年紀差距 .........差置麼多.....嚇!!
而下車刷卡時
"唰~~~~~~~~"的一聲
機器傳來 "學 生 卡!" 的聲音
內心一陣驚!!!!!!!!!!!!!!非常地罪惡~
只能安慰自己是

社會大學潮流系的學生
哈哈哈哈哈哈

為減輕我內心的罪惡感
所以....下山我們決定不搭公車  

改用步鏈.........哈哈哈
今天天氣實在令人陰鬱阿~~~天空一片灰灰的!!!
幸好有長得很可愛的樹葉 
讓人心情小小地開朗

當然美味的蛋糕 不能自己享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要孝順父母 友愛姐姐

買一份回家 讓他們也能跟我一樣 家樂福 
家人快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