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秘盒 現在還是不能說的秘密!

急性子 好想說
可是必須保密 先

今早沒上班 感冒看醫生
流感高峰 連平日診所也是人潮爆滿
吃了藥真是昏昏沉沉
講話口齒不清 腦袋也混沌
就這樣過完一天.....

晚上和同事加班完去了北車
感冒吃藥前 
嗑了一個潛艇堡
Oops!
放心~熱量只有230克
全蔬菜不加油 
我都快變素食人了....

下班很想運動
只是感冒真無力!
感冒快點好吧~我要健康運動去!
效法減肥達人力石徹
我要肉體大改造
請給我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