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 與先烈在同在....


本來很期待的周末假期
根本都沒有放到 哭哭
今早在睡眠中
被電話吵醒 果然是噩耗
回公司 一加班就是到晚上10點


夜裡在這裡下車 路上沒有行人 只有快車
感覺怪怪的
不過我相信先烈會守護我 沒在怕.........




我到底在說什麼
大家聽不懂
沒關係明天記者會 請大家注意電視新聞 噗
搞不好會有我的作品出現





噢~好累
週末沒休息到 又更累了!
明天要早起
不能多說
大家晚安


雨拜託晚上下完就好!!!!!
明天請給我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