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寫什麼 掏空的感覺...........

三二九快到了!
最近這一禮拜又變的很忙
今天疲倦到了極點
晚上本想好好休息
但是遇到爛廠商
為了活動成效 東西還是得自己做!
我都快變先烈了我.....

不過和先烈比....
我只是流汗而已

是說有位同事看到我剪的影片竟然哭了
好誇張!
但也不無感到欣慰~
對於別人說我的影片剪的好的事情
只會覺得大家只是人好 說好聽話而已
並不是我剪的好..........哎.........



憤世嫉俗的心情一直在滋長
看好多事情都好不爽!



W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