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盡在不言中...羅南Ronan Keating!


別以為走錯地方
國小的我就學會聽西洋樂
整個非常時尚!
國中一年級我遇見了羅南這位帥小子
當年還稱做"保麗龍Boyzone"(後來改做男孩特區)如此俗到爆的團體
現在已經11個年頭
每到3月3日那天我只記得你!
就是你的生日!
你寄信來說(其實是官網機制..哈!)快要出專輯了!!!
很開心也很期待的最新的音樂!
就算隔著好遠的距離
我依舊會一直支持著你...!!

Happy BIRTHDAY (要講英文版!)
Forever be your fan!

當男孩各分東西
我情歸羅南
(豬逼很熟悉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